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殭屍》可望於本週破票房紀錄


楊丞琳上週在個人微信上說:『這部片滿足了像我這樣的殭屍片頭號粉絲!雖然看的過程很害怕,但也好開心,我等了好久。編導演都相當到位。』

入圍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提名、全台口碑瘋狂燃燒電影《殭屍》,上映兩週全台票房近3600萬台幣,台北市亦有近1700萬的好成績,預計將在本週打破2005年《見鬼10》與2006年《詭絲》的票房成績,成為十年來在台票房最高的華語恐怖電影;《殭屍》除了觀眾捧場之外,亦有不少大明星公開推薦,紅遍兩岸三地的天后楊丞琳上週在個人微信上說:『這部片滿足了像我這樣的殭屍片頭號粉絲!雖然看的過程很害怕,但也好開心,我等了好久。編導演都相當到位。』陳柏霖臉書留言:『中國傳統的殭屍終於又回來了,勾起了好多回憶!華人電影加油!』大導演九把刀則說:『十年一見,天才麥導。』看來不只觀眾愛極了這部難得好看的恐怖片,群星更是過足了殭屍癮!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