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殭屍》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日前在台接受媒體訪問時,導演說:『「殭屍」這個題材很根本的代表了香港,這是一個重新包裝的故事,不是翻拍也不是重拍。』男主角錢小豪說:『這是部很有層次的電影,值得觀眾在驚恐之餘細細品味。』

華語恐怖新經典電影《殭屍》口碑狂燒,勢如破竹以1500萬拿下全台新片票房冠軍,台北市亦有近670萬的好成績,堪稱近十年來開票最好的華語恐怖片,網友紛紛上網留言「太經典了!」「超期待續集!」「字幕跑完都還捨不得離開!」上週旋風來台宣傳的導演麥浚龍與演員錢小豪、陳友得知後亦相當興奮,並表示希望能再創恐怖片的票房新紀錄。《殭屍》目前全台熱映中,欲得知電影上映訊息請上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日前在台接受媒體訪問時,導演說:『「殭屍」這個題材很根本的代表了香港,這是一個重新包裝的故事,不是翻拍也不是重拍。』男主角錢小豪說:『這是部很有層次的電影,值得觀眾在驚恐之餘細細品味。』再出江湖演出道士的陳友則說:『電影中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恐怖,其實我覺得人可能比殭屍還要恐怖。』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