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殭屍》口碑狂燒 全台票房近2500萬


錢小豪說:『這場戲我們拍了將近8天,這8天中我只能站著,連拍攝空檔休息時都只能站著,因為坐著或躺著都會讓身上的符咒弄髒,所以那8天是我覺得最辛苦的8天!』

全台口碑瘋狂燃燒電影《殭屍》,不只再創華語片恐怖新經典,上映一週,全台票房已逼近2500萬,就連許多看過的網友都直呼「還要再看一次!」而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錢小豪坦言,這次拍攝電影過程真的很辛苦,他甚至爆料說:『一開始在拍攝的時候,可能導演還不習慣喊「卡」,所以在拍我上吊的那一幕時,明明已經該停了,但因為忘了喊「卡」,我就一直吊在半空中,差點真的窒息!』

不過這卻不是他認為最辛苦的一段,在電影快結束時,飾演陳友的道長為了施法於錢小豪,於是得在他身上畫很多符咒,但為了連戲,這些符咒都不能糊掉,錢小豪說:『這場戲我們拍了將近8天,這8天中我只能站著,連拍攝空檔休息時都只能站著,因為坐著或躺著都會讓身上的符咒弄髒,所以那8天是我覺得最辛苦的8天!』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