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寂寞拍賣師》幕後花絮公布


傑佛瑞羅許坦言:『我在電影中愛上了一位神秘的年輕女性,對她瘋狂迷戀,甚至不惜犧牲最寶貴的隱私,如何演出這種愛上一個人的瘋狂,對我而言是最困難的演技!』

曾以電影《鋼琴師》(Shine)獲得奧斯卡影帝殊榮的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繼《王者之聲》(The King’s Speech)之後,再次挑戰演技之作《寂寞拍賣師》(The Best Offer)即將於下週五(11月22日)全台上映;在片中飾演孤傲拍賣師一角,傑佛瑞羅許坦言「原本認為應該很駕輕就熟!」卻在詮釋愛情時遇到了瓶頸,他說:『我在電影中愛上了一位神秘的年輕女性,對她瘋狂迷戀,甚至不惜犧牲最寶貴的隱私,如何演出這種愛上一個人的瘋狂,對我而言是最困難的演技!』

至於聊到執導本片的奧斯卡名導吉賽佩托納托雷Giuseppe Tornatore,傑佛瑞羅許則說:『導演跑到墨爾本來找我,他說他看到我在走《王者之聲》紅毯的照片,我當時剃了頭髮,他看到一個60歲又戴著眼鏡的光頭心想「我就是要他演出佛吉爾歐德曼!」』而傑佛瑞也對吉賽佩托納托雷的做事方式有極高度的肯定,他說:『導演很重直覺,雖然他的電影和腳本都相當精確、場面調度也非常高明,但還是會憑直覺來拍攝,呈現效果也相當好。』

寂寞拍賣師》今日公布最新幕後花絮「金獎影帝篇」,欲觀賞請上http://youtu.be/ZplaDH-d9X0。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