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完美的蛇頸龍之日》潛入夢境


佐藤健特別在百忙之中錄製的專訪及用中文與台灣觀眾打招呼的影片,將在這個星期六的下午,在壹電視的《娛樂壹級棒》節目中首度公開。

被日媒讚譽為『日本版全面啟動』的《完美的蛇頸龍之日》在金馬影展首映之後,電影公司加辦的戲院特映場,也讓承接的喜滿客京華影城在當天晚上影廳炸開,破天荒的一場特映有兩個廳同時進行。導演黑澤清及演員佐藤健與綾瀨遙的魅力可見一般,台灣粉絲的熱愛度延伸至電影公司粉絲團上,甚至有影迷因為抽不到小編從日本帶回來的場刊,當場留言崩潰。此外,佐藤健特別在百忙之中錄製的專訪及用中文與台灣觀眾打招呼的影片,將在這個星期六的下午,在壹電視的《娛樂壹級棒》節目中首度公開,想念佐藤健的觀眾朋友們,可在本周六下午隨時密切注意壹電視的《娛樂壹級棒》節目,節目中還有《完美的蛇頸龍之日》的好康活動喔。

完美的蛇頸龍之日》因為整部電影的製作成本不高,和好萊塢的商業動畫大片比較起來,有著非常懸殊的數字。但即便如此,這部電影裡面的特效卻如同好萊塢的商業巨片,這讓所有喜愛日本電影、喜愛黑澤清、佐藤健與綾瀨遙的觀眾朋友們都非常驚喜,也讓影癡朋友們訝異著原來日本電影已經可以用不多的錢,做到最完美的特效。

期待《完美的蛇頸龍之日》觀眾朋友們,11月15日讓我們相約在影城,一起潛入夢境吧!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