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瑞克巴納主動建議和蕾貝卡霍爾拍床戲


艾瑞克巴納在驚悚懸疑動作片《全面鎖定》,和女主角蕾貝卡霍爾是一對舊情人,拍片時他主動「建議」導演約翰克勞利可拍一場兩人的床戲,以「證明」兩人的確有過一段情,然而卻遭到約翰克勞利冷冷拒絕。

英國女星蕾貝卡霍爾可說是「超級發電機」,據傳當年她就是介入山姆曼德斯和凱特溫絲蕾婚姻的「小三」,不過艾瑞克巴納不擔心和她傳緋聞,因他和老婆結褵16年,育有一子一女,更經常出雙入對出席公開活動,婚姻可說是相當幸福美滿!

艾瑞克巴納因拍《全面鎖定》和導演約翰克勞利及女主角蕾貝卡霍爾都成為好友,接受訪問時他透露,當初看到劇本時發現他和女主角只有一起共舞、接吻的畫面,便主動向導演提議可加拍一場床戲,他說:「既然我們是舊情人,我覺得多一場床戲更可證明我們曾有過的親密關係,觀眾應該也會想看。」沒想到這個提議竟遭約翰克勞利冷冷拒絕,因他認為《全面鎖定》是部驚悚動作片,不是愛情片,所以完全沒必要。艾瑞克巴納幽默地說:「像我這樣會主動要求拍床戲的男星應該很少見吧!」當年在澳洲以電視喜劇明星起家的他更不忘加碼搞笑說:「他們找我當男主角讓我受寵若驚,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是因為喬治克隆尼不願意講英國口音所以才找我嗎?』」

雖然艾瑞克巴納主動提議要和蕾貝卡霍爾拍床戲,卻一點都不擔心兩人會傳緋聞,現實生活中, 他1997年就和擔任公關的妻子蕾貝卡葛里森結婚,兩人至今結褵16年,育有一子一女,更經常出雙入對出席各種首映、頒獎典禮,感情好得不得了。蕾貝卡霍爾2010年傳出是造成名導山姆曼德斯和凱特溫絲蕾婚姻破裂的「小三」,隔年山姆曼德斯大方承認兩人是一對,她當年拍《竊盜城》時也把班艾佛列克電得團團轉,不過這回遇到專情的艾瑞克巴納,可說是踢到鐵板。

艾瑞克巴納拍攝《全面鎖定》前做足功課,不但學划船,還到法院旁聽觀察,片中他飾演律師,出庭時都得穿長袍戴假髮,遵守英國法庭傳統。被問到是否認為戴假髮很愚蠢?他回答說:「一點也不會,有一回法庭上律師加法官共有7-8位戴假髮,你知道嗎?我回家後隔天,竟然一點都想不起來他們長的樣子。」他表示,律師戴假髮有助於隱匿身分,法官不會因律師的外貌、年齡而影響到判斷,律師也不用擔心身分曝光有人身安危的問題,「這是非常好的傳統,我認為應繼續保留。」

懸疑陰謀動作片《全面鎖定》故事描述某日早上,繁忙的英國倫敦波羅市場遭到恐怖攻擊炸毀,死傷無數,恐怖份子嫌疑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很快就被捕入獄,一場世紀大審判展開。辯護律師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和特別訴訟人克勞蒂亞(蕾貝卡霍爾飾演)協議在不讓舊情史曝光下,展開調查!但當馬丁拼湊案情時,卻發現背後藏有更邪惡的陰謀,全倫敦超過50萬支無孔不入的監視器,正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讓他們查獲的證據一一被消滅,深陷險境的他和克勞蒂亞如何展開背水一戰的反擊?全片緊張、刺激,劇情扣人心弦,尤其恐怖攻擊和監聽監視情節都是當今全世界最關注的議題,不可不看。

全面鎖定》將於本週五(10月25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