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私處》掀制服下青春小宇宙


電影《私處》未演先轟動,先是某網站廣告審查不通過無法刊登,片名也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買票時「片名好難講出口」,要用網路訂票化解尷尬!

本片預告現已衝破10萬觀看人次,限量寫真集套票也全數售罄,《私處》週五起(25日)將在北中南11家戲院上映,即將掀起朝聖風潮!

私處》以知名攝影師青山裕企寫真集為靈感延伸改編,「妄想」鏡頭捕捉少女制服下最青春的姿態。片中主角─森川葵為知名日本雜誌《SEVENTEEN》御用模特兒,這次特別為戲犧牲剪掉一頭秀麗長髮,變身俏麗短髮高校女生。還在戲中和另外一位酷妹新星─門?麥大搞女女戀!略帶男孩子氣的門?麥不僅幫森川葵上妝,還很不安分地在無人的社辦大膽索吻,兩名正妹極盡挑逗之能事,試片時這一幕讓全場害羞屏息!

私處》將於10月25日起在全台同步熱映,預售票可於上映戲院兌換小海報,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