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年輕影帝最愛台灣美食和周杰倫


在電影《愛在暹邏》中飾演馬力歐童年而廣開知名度的小九(Kao),在最近主演的恐怖片《我死在去年夏天》中,挑大樑飾演前途大好卻誤殺女友的年輕人。

目前為「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年輕影帝的他,片中首次展現「兇狠」演技讓影迷大為吃驚,而在趕拍新電影不克撥冗來台宣傳之餘,談起對台灣的印象時異常興奮地表示:「我很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很崇拜會作曲、唱歌、演戲的周杰倫,希望未來可以和他合作!」

5歲就開始參與電視劇演出,今年才19歲的小九(Kao),2011年曾以電影《音為愛》拿下「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當時年僅17歲的他成為歷屆最年輕的影帝得主,而過去大多飾演可愛討喜角色的他,這回在恐怖片《我死在去年夏天》中大變身,飾演即將前往美國留學的男主角「阿行」,但卻在一次海邊出遊過程誤殺女友,不得不做出狠心藏屍行為。與片中主角同樣正值青春期的小九(Kao)坦承,被迫「兇狠」的角色讓他壓力很大,「我必須竭盡全力持續學習,全神貫注在這個角色上,才能在片場隨時『醒來』變成阿行。」

談及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小九(Kao)表示「藏屍」的場景讓他備感痛苦,「我在野地裡拖著行李箱,卻飽受蚊子叮咬,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被蚊子咬得這麼厲害,這裡有數百隻蚊子叮咬每個人,雖然劇組已經使用防蚊劑,但卻完全沒有用,簡直是一大折磨!」,除了深受蚊叮所苦外,小九(Kao)亦直言拍戲時常被片中女友艾(Eye)過於逼真的鬼妝驚嚇,「每次我走向洗手間時看到艾,都莫名其妙覺得好害怕。」

頭一次詮釋「毀滅性的愛情」,小九(Kao)對於愛情也有獨到的見解。在朋友的推薦下看過九把刀導演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九(Kao)對於片中台式愛情獨特的有趣對白及文化情有獨鍾,「藉著這部電影,我瞭解到台灣人對愛情的態度是什麼,而隨著電影的角色和劇情,也讓我認識到台灣的精緻與可愛,這和好萊塢的浪漫愛情電影很不一樣,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不曾造訪台灣,但小九(Kao)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火鍋的沙茶醬、貢丸和小籠包都是他的最愛,「我很喜歡吃小籠包時肉汁流入喉中的感覺,美味極了,很想知道到底如何把肉汁包在裡面的呢!」至於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小九(Kao)則點名能唱、能演、能導的周杰倫:「他會多種樂器也會作曲,將中國曲風與西洋音樂和諧的融合呈現,我也很喜歡音樂,也想自己作曲,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做好音樂、演好戲,更希望未來有機會和他合作囉!」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