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鳥山明的七龍珠熱血滿分 感動滿分


鳥山明的「七龍珠 」系列曾陪伴很多成年人的童年,所造成的影響力也很深遠,但這集《七龍珠 Z劇場版 :神與神》跟以住很多地方大不相同。

除了添加新的角色及劇情外,連神龍的模樣也跟以往不同,有人說:『我第一次看到神龍這個樣子!』,也有人給這部新作很高的評分,認為是系列中最好的電影。

這部新作可以說是正統續篇之作,由鳥山明親自操刀,由原作517話普烏篇到518話之間空白的10年發生的故事,劇情依舊是一個強大的敵人,以毀滅地球為前提,要求與悟空等人戰鬥,即使知道他的公式,那樣的節奏,看完後充滿熱血、鳥山明曾表示:在我的故事中,“神明”和“外星人”是恆古不變的要素,而這一次不只幾乎所有的人物都到齊出場客串之外,也替某些人物的固定形像做了更正,改變最大的過於達爾跟神龍了!神龍的諂媚樣跟達爾拋棄賽亞人的驕傲的樣子,真的是本片一大亮點!

這部新作沿襲賽亞人固有的歷史,透露著一些新的事實:沒有破壞,何來創造,創造與破壞是維持世界平衡不可或缺的。全片戰鬥場面精彩程度超乎想像,還充滿著懷舊、搞笑的情節,你會隨著鳥山明心態的轉變,時而熱血,時而感動。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