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0/24

2013/10/24

林書豪抱病不忘錄音鼓勵學子

2013/10/24 紀錄片《林書豪旋瘋》上映二週,目前持續在全台發燒,由於上映期間適逢部分學校段考,不少學生遇考試週難進戲院看電影,許多家長紛紛致電電影公司確認上映期,希望孩子安心考試,考完後再開心進戲院看偶像。





台灣電影史上創舉

2013/10/24 入圍今年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與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由侯孝賢監製、吳念真旁白、何國杰Ricky Ho配樂、齊柏林導演的台灣影史首部空拍紀錄片《看見台灣》,23日和高雄市文化局合作。



黃尚禾效尤席安娜米勒《逍遙舞孃》

2013/10/24 描述肚皮舞孃力甩不順遂人生的電影《逍遙舞孃》今在威秀影城舉行試片,現場約有數十名台灣舞者出席欣賞,並邀請三名肚皮舞孃效尤女主角席安娜米勒片中性感裝扮,伴隨電影配樂、大跳肚皮艷舞!





《私處》掀制服下青春小宇宙

2013/10/24 電影《私處》未演先轟動,先是某網站廣告審查不通過無法刊登,片名也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買票時「片名好難講出口」,要用網路訂票化解尷尬!



卓文萱化身幸褔快遞 送愛給張雁名

2013/10/24 電影《幸福快遞》被挑選為2013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閉幕片,導演翁靖廷和主要演員卓文萱、張雁名日前盛裝出席該片的映後座談,劇組人員們特別瞞著張雁名,安排意外驚喜為張雁名提前慶生。







艾瑞克巴納主動建議和蕾貝卡霍爾拍床戲

2013/10/24 艾瑞克巴納在驚悚懸疑動作片《全面鎖定》,和女主角蕾貝卡霍爾是一對舊情人,拍片時他主動「建議」導演約翰克勞利可拍一場兩人的床戲,以「證明」兩人的確有過一段情,然而卻遭到約翰克勞利冷冷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