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新七龍珠劇情創新、視覺空前、音效震憾


自1996年的《七龍珠 最強之道》電影上映以來,睽違了19年,《七龍珠》系列最新劇場版《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於今年(2013年) 3 月30在日本推出。

《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在日本上映首週週末(六、日兩天),共吸引了56 萬人次觀賞,創下6億 8400 萬日圓的高票房,並連續三周奪得票房榜冠軍,在日本最終票房收入高達 30.4 億日圓。

根據「日刊體育」的分析認為,這部新電影《七龍珠 Z劇場版 :神與神》一推出就深受歡迎,除了該系列漫畫的原作者鳥山明,從故事到角色的設定,都親自操力外,在內容上,鳥山明也是把這個原創作品當成是1995年終結連載後的續篇來寫的。而影片的導演則由參與過《龍珠Z》和《遊戲王》製作的細田雅弘來擔任;編劇則請來了參與《殺戮都市》和《20世紀少年》系列製作的渡邊雄介;作畫監督繼續沿用一直參與《龍珠》系列的山室直儀;美術監督則請來了參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和《宇宙兄弟》的加藤浩,陣容十分整齊和堅強。

更令人激賞的是,這部動畫電影集結美國福斯及日本東?動畫兩大公司,斥資浩大,打造這部動畫電影為日本電影史上,首部採用 IMAX 技術製作的動畫作品,觀影者都認為採用 IMAX技術的《七龍珠 Z 劇場版: 神與神》在大螢幕上,觀賞破壞神與孫悟空及同伴們之間的戰鬥,是視覺上的一大盛宴,音效更具震憾!! 同時觀影者也覺得《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是所有《七龍珠》劇場版系列最好看的一部,在所有國外電影網都獲得相當的推崇及肯定。

本集講述在孫悟空打敗魔人布歐數年之後,再度迎來了強敵“破壞之神”比魯斯。在獨自挑戰比魯斯慘敗之後,悟空聯合悟飯、貝吉塔等人膂心合力,共同抵抗比魯斯,而悟空一行人又將如何面對這個前所未見的強敵…..?

台灣版權也終於敲定並於2013年10月25日全台上?。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