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老婆唱首歌》爺奶嘿咻叫很大


爺奶合唱團大搞嘿咻,小朋友駐足聆聽?《為老婆唱首歌》以社區老人合唱團目標參加比賽的爆笑過程,帶出男女主角鶼鰈情深、不離不棄的動人真愛,紐約時報大讚「本片讓你同時捧腹大笑又熱淚盈眶!」

日前特映會有觀眾大呼:「好看!音樂豐富性與精采更甚《搖滾吧爺奶》。」本片在幕前幕後都是巨星規格,除了找來多位好萊塢影星共同飆戲飆歌,首度在大銀幕上獻聲獨唱,電影主題曲更邀來流行美聲天后Celine Dion演唱,片中收錄尚未正式發行的2013年新歌$quot;Unfinished Song$quot;,歌曲與劇情同樣溫暖動人。《為老婆唱首歌》9.13將在全台同步上映。

為老婆唱首歌》片中爺奶合唱團尺度超大,玩重金屬、比中指、跳機械舞樣樣來,閃到腰脫臼送醫仍不減對唱歌的熱情活力,甚至集體大搞嘿咻,聲音大到場外小朋友都被吸引。原來這是片中歌唱老師所選的一首歌$quot;聊聊嘿咻吧$quot;,本以為歌詞對爺奶們太刺激,殊不知經過人生歷練的團員毫不在意,還興奮地說:「用唱的總比只能用想的好。」年輕不老的俏皮對白讓人啼笑皆非。

《為》片延攬多位好萊塢巨星同台,坎城影帝泰倫斯史丹普飾演不苟言笑的嚴肅老爹亞瑟,近年在《刺客聯盟》《沒問題先生》等片皆有出色表現,性格的他首度在銀幕上獻聲獨唱,帶著滄桑的磁性嗓音令人驚艷。奧斯卡影后凡妮莎蕾格烈芙飾演樂觀海派的太太瑪麗安,曾兩次坎城鍍金,拿獎橫掃奧斯卡、金球、威尼斯等國際獎項,片中透過一首獨唱曲,將她多年的表演情感淬鍊濃縮成對戲裡丈夫的愛慕,使人無不動容。曾主演《女巫獵人》並在《007量子危機》擔綱火辣龐德女郎的性感女星潔瑪雅特頓,飾演社大老師伊莉莎白,最愛與爺奶唱歌跳舞超麻吉,潔瑪私下也超愛泡KTV,這次在片中大秀歌喉,表現更勝以往。

為老婆唱首歌》故事講述一對恩愛卻性格迥異的老夫婦,嚴肅的亞瑟用老派大男人方式守護太太,開朗人緣佳的瑪麗安則最愛跟社區爺奶一同在合唱團飆歌。在太太生病後,亞瑟為了幫她圓夢咬牙入團,不苟言笑又超矜的亞瑟,如何在這裡走出框框展現真性情,並唱出對老婆數十載的真愛?故事跨越三個世代,為大家唱出不敢說出口的愛。《為老婆唱首歌》9.13將在全台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