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激愛543》李察吉爾大開低級玩笑


集結所有好萊塢大牌巨星包括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鄔瑪舒曼、荷莉貝瑞、李察吉爾等,集體挑戰超限制級搞笑極限的電影《激愛543》將在本週五6月28日全台爆笑上映。

激愛543》星光閃閃的黃金卡司陣容加上超重口味的成人版喜劇劇情,不僅讓今天試片活動的許多觀眾看完後驚呼連連地說:『電影一開始我就像被點了笑穴一樣停不下來』、『這些大明星演出的爆笑程度誇張到我笑到臉都抽筋了。』除此之外,許多知名藝人更是到場朝拜,想一睹這些好萊塢王牌中的王牌如何顛覆形象,大膽挑戰有史以來最惡搞的爆笑喜劇。

由曾執導過《哈啦瑪莉》、《一個頭兩個大》等賣座爆笑喜劇的導演彼得法拉利所幕後催生,前後花了六年時間完成,他說:『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真的找到這些巨星來演出我心目中的夢想喜劇。』

電影《激愛543》中除了看到影后荷莉貝瑞挑戰自我用胸部攪拌沙拉、鄔瑪舒曼搞笑扮演超人女友爆料床上秘辛,一向在銀幕前風采迷人的李察吉爾更是搞笑飾演黑心商人,大開超低級玩笑,推出裸女「iBabe」隨身聽,把散熱風扇置於「iBabe」的私密處,害電影中男性工程師的「狼」手不保,李察吉爾還搞笑地說:『說不定哪天真的會有這種產品,搞不好還會大賣。』而另一個好萊塢知性女星娜歐蜜華茲更力邀好公李佛薛伯顛覆好爸媽形象,在電影中飾演怪異父母,不僅對在家中自學的兒子大罵髒話,還把他綁在柱子上修理,為了居然是讓兒子不會少了在學校被霸凌的機會。

除了好萊塢的大咖巨星外,電影《激愛543》更有不少實力派的喜劇演員,包括安娜費莉絲和老公克里斯帕拉特同台演出、泰倫斯豪爾、賽斯麥克法蘭,其中和荷莉貝瑞大玩真心話大冒險的英國搞笑演員史蒂芬梅強特更是力邀影后一起大膽刺青、整形。

激愛543》敘述由一位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的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持槍強迫電影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購買自己天馬行空編撰出來的多段「感人肺腑」又「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拉開這部瘋狂電影的序幕。《激愛543》集結超過10位導演及20位好萊塢巨星,一連串光怪陸離爆笑喜劇,究竟能有多誇張?

激愛543》將於本週五6月28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