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特溫絲蕾挑戰最低級喜劇《激愛543》


凱特溫絲蕾自演出《鐵達尼號》蘿絲一角後走紅全球,精湛演技不僅得到許多名導的青睞,更曾以電影《為愛朗讀》榮獲奧斯卡影后,這次挑戰首度挑戰超重口味的限制級喜劇,她感到格外「興奮」。

37歲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日前透過公關證實將三度當媽,和去年12月結婚的現任丈夫奈德洛克羅共育愛的結晶,並於今年年底一起迎接二人的心肝寶貝;熱愛小孩的凱特溫絲蕾除了身體力行「做人計劃」之外,在最新挑戰影史最低級喜劇電影《激愛543》中,更飾演一個超想結婚生子的時尚童裝設計師,因為對男友要求高到不行而單身,後來好不容易以為自己中頭彩能和年青富豪相親,最後發現這個由休傑克曼試演的富豪居然喉嚨長了一個超級無敵恐怖的「器官」,而尷尬得奪門而出,對於演出挑戰影史最低級的爆笑喜劇,她說:『能跟休傑克曼一起演出這麼爆笑的對手戲真的很開心,我做夢也沒想過他的喉嚨會長出那樣的東西,真的很好笑。』

凱特溫絲蕾表示:『這部電影絕對是兒童不宜,但也絕對是我演過最爆笑的電影。』電影《激愛543》集結許多好萊塢王牌演員,包括凱特溫絲蕾、休傑克曼、李察吉爾、艾瑪史東、鄔瑪舒曼荷莉貝瑞等巨星共同演出。

激愛543》敘述由一位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的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持槍強迫電影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購買自己天馬行空編撰出來的多段「感人肺腑」又「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拉開這部瘋狂電影的序幕。《激愛543》集結超過10位導演及20位好萊塢巨星,一連串光怪陸離爆笑喜劇,究竟能有多誇張?

激愛543》將於6月28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