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暗黑公主陳珊妮特別推薦「復仇」第2季


Star World超人氣影集《復仇》第一季結束在令人心焦的一場空難,觀眾都迫不及待想知道女主角愛蜜麗的仇人維多利雅到底被除掉沒,事情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復仇」全新第2季來了!

更精彩、更刺激、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爆點,Star World將於6/26(三)週一到週四晚上十點,全台獨家首播「復仇」第2季!暗黑公主陳珊妮也特別應邀推薦,還開玩笑說自己比主角還陰沈,應該找她來演「復仇」!

即將於6/28推出全新創作專輯【低調人生】的陳珊妮,特別應Star World之邀獻聲推薦「復仇」第2季。陳珊妮表示自己一直是Star World的忠實觀眾,除了每年的「美國偶像」」一定不會錯過之外,也很愛看「廚神當道美國版」,影集方面特別喜歡「俏妞報到」,還有絕對不會錯過「復仇」第2季。「復仇」第一季她完整看完後,覺得這部影集的劇本編寫真的非常出色,每集都會點到「這不是一個原諒的故事」就引出了大家對於人性複雜醜惡的興致,特別是在全球金融風暴之後,大家對於有錢人的負面觀感,可以在觀看這部影集的同時得到一些情緒上的釋放。

陳珊妮開完笑說「復仇」女主角艾蜜莉凡坎看起來是個單純的時尚名媛,不像是會心狠手辣復仇的陰沈女,自己看起來比主角還陰沈,這個角色應該找她來演才對!不過她事後也表示,自己雖然看起來陰沈,卻是個態度單純有點正義感的人,而且說真的,在任何情況下還沒想過復仇這檔事。倒是在現實生活中覺得自己經常遇到外型開朗甜美卻城府很深的女生,就像「復仇」的女主角一樣,並不是我們習慣在戲劇中看到的角色形象,這也是這部影集吸引人的部份。

「復仇」描寫女主角愛蜜麗索恩化身時尚名媛,努力融入小鎮的上流社會圈,目的是為父報仇的故事,儼然是女版的「基度山恩仇記」,豐富的角色、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深受觀眾喜愛,劇中的帥哥美女及上流社會的時尚裝扮,更是本劇的一大賣點之一,飾演邪惡貴婦維多利雅的麥德琳史道威還入圍2012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而飾演女主角愛蜜麗的艾蜜莉凡坎人氣更是扶搖直上,除了雜誌拍攝邀約不斷,還被好萊塢相中,接拍《美國隊長》續集,演出神盾局女特工一角,與山謬傑克遜、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未來前途看俏。

「復仇」在美國締造同時段收視第一的不凡成績,「復仇」第2季的聲勢不墜,劇情更緊湊、更刺激、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爆點,第二季開始,以倒敘手法還原第一季末了空難的始末,此外,演技派女星珍妮佛傑森李將演出主角消失多年的母親,原來愛蜜麗一直以為已經死去的母親還活著,卻嫁給另一位殺父仇人!種種變化讓她的復仇計劃大轉彎,而真正的復仇,才正要展開...... 。

Star World全新「復仇」第2季6/26(三)起每週一到週四晚上十點,全台獨家首播!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本日焦點-201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