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激愛543》跌破影評眼鏡 經紀人無奈


耗時6年,結合超過10位導演及編劇們前所未見的瘋狂點子,爆笑喜劇《激愛543》除了考驗好萊塢一線巨星們的搞笑功力,更是挑戰經紀人心臟的承受度。

由曾執導過《哈啦瑪莉》、《一個頭兩個大》等賣座爆笑喜劇的導演彼得法拉利幕後催生,他說:『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將許多令人無法想像的瘋狂點子全部集合在一起,再由真正的大牌明星來演出,《激愛543》將是影史上史無前例的「最重量級」,也「最重口味」的喜劇電影。』在電影中除了腥羶劇情大開成人玩笑,包括休傑克曼及傑拉德巴特勒等性感男星更是一改銀幕前的迷人形象,在電影將有令女性觀眾花容失色、跌破影評眼鏡的演出。

為了完成自己心目中的喜劇夢想,彼得法拉利不僅花了二年時間從多達125個劇本中挑選劇本,前前後後更花了四年的時間找導演、演員及拍攝,但他也表示因為劇本內容太驚人,所以包括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荷莉貝瑞的經紀人一開始都讓他們吃閉門羹,尤其是最近紅遍半邊天的「蜘蛛女」艾瑪史東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的經紀公司,更是規定每次拍攝時都要能夠隨時掌握內容,就怕一不小心拍到「失控畫面」。

激愛543》敘述一位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的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持槍強迫電影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購買自己天馬行空編撰出來的多段「感人肺腑」又「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拉開這部瘋狂電影的序幕。《激愛543》集結超過10位導演及20位好萊塢巨星,一連串光怪陸離爆笑喜劇,究竟能有多誇張?

激愛543》將於6月28日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