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文化部要輔導《9頂假髮的女孩》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在台北電影節首度試片,不僅反應熱烈,人潮湧現場面更創空前!

9頂假髮的女孩》女主角蘇菲在不幸罹癌後,卻以9頂假髮和9種身分、活出更精彩的人生,電影有趣又勵志、深獲觀眾好評!有趣的是,飾演「蘇菲」的時尚名模麗莎托瑪雀絲基在片中和男友激情過後,因為她擁有多頂假髮和多重身分,連男友都搞不清楚這次是跟誰做?還尷尬地叫錯了名字,只好事畢後、婉轉請「她」回去跟本尊「蘇菲」問好,笑翻全場!這部麗莎托瑪雀絲基穿回衣服、首登大銀幕的力作《9頂假髮的女孩》果然魅力驚人,台北電影節全數票券已熱賣一空;不過由於文化部緊盯她疑似露奶畫面,目前暫列輔導級,但由於題材正面、片商仍在爭取普遍級,該片將於7月12日正式上映。

這部由花花公子玩伴女郎麗莎托瑪雀絲基、首度大銀幕演出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麗莎雖穿回衣服勵志演出,依然遭到台灣文化部緊盯,以「疑似在黑暗中露奶」將該片列為輔導級。片商則強調該片「並無露奶、並具提醒防癌趁早」的正面觀點重新申請複查,希望能爭取普遍級上映。文化部預定於下週重審《9頂假髮的女孩》。

由雄踞德國暢銷榜28週自傳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不但讓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名導馬克侯特蒙展現出不凡的喜劇功力,更一舉捧紅完美詮釋9種身分的女主角麗莎托瑪雀絲基。片中不幸罹癌的年輕女孩蘇菲,異想天開地以9種不同身分,活出9種繽紛人生,甚至她連和男友羅伯(大衛羅特飾)炒飯時,也大玩角色扮演,逼著男友只好跟著演很大。有趣的是,兩人在激情過後,男友還傻傻分不清女友這次在演哪個角色,只好開玩笑請躺在身邊的「她」幫忙回去問候女友蘇菲本尊,叫人不禁莞爾!

這部勵志喜劇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改編自一個女孩的親身經歷:年輕的蘇菲正準備和朋友一起搬出去住,開始她們的大學生活。她多采多姿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卻意外被診斷出得了罕見癌症,人生頓時墜入谷底…。但喜愛時尚的蘇菲不肯向命運低頭,她異想天開訂製了9頂假髮,要活出比別人九倍精彩的人生。該片不僅深刻描述女主角一開始「為何是我?」的抗拒心態,到她以正面態度面對人生挑戰的轉變,也以輕鬆幽默引領觀眾進入她的異想世界…。

9頂假髮的女孩》舉行試片時,不僅觀眾不時掩嘴大笑,映後更是佳評如潮,甚至還有人豎起大拇指盛讚該片女主角「勇氣值得喝采!」而這部時尚又勵志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將於7月12日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