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瑪史東《激愛543》鹹濕激吻NG連連


好萊塢紅遍半邊天的新任「蜘蛛人女友」艾瑪史東,前天現身位於美國紐澤西的一個防制乳癌基金會的公益活動,而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及母親克莉絲塔也一同出席。

在活動上艾瑪史東和安德魯加菲爾德二人不僅甜蜜地出雙入對,並大方熱吻,但在最新喜劇電影《激愛543》中,飾演瘋狂女友的艾瑪史東竟衝到超市裡不顧眾人目光,抓著男友來一連串激吻,更說出許多及挑逗又重鹹濕的對話,她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超過」的對白,有些實在讓我害羞地說不出口。』而對於演出激吻畫面,她則說:『導演要求跟我對戲的男演員要用舌頭舔遍我的下巴後再舌吻,光這一場就NG了超過十次,臉上都是口水,我還開玩笑的說一點都不渴了!』挑戰影史最重鹹電影《激愛543》即將在6月28日全台爆笑上映。

年僅25歲的艾瑪史東自2011年演出《姊妹》之後就星運大展,不僅被選為英雄電影中的新任「蜘蛛女」,更在《風雲男人幫》留下美麗的性感倩影,可以說是目前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中的最被看好的女星之一。但除了美豔性感的角色之外,樂於嘗試各種角色的她更在最新的喜劇電影《激愛543》中挑戰了從未講過的重鹹對白,而這部前所未見的瘋狂電影《激愛543》,不只集結了超過10位導演及編劇們的爆笑點子,更有許多好萊塢影帝影后級演員,包括休傑克曼、李察吉爾、凱特溫絲蕾、鄔瑪舒曼、丹尼斯奎德、傑拉德巴特勒、娜歐蜜華茲、荷莉貝瑞等超重量級巨星,爆笑喜劇《激愛543》將挑戰影史上最狂放的成人版喜劇,保證讓觀眾大吃一驚。

激愛543》敘述由一位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的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持槍強迫電影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購買自己天馬行空編撰出來的多段「感人肺腑」又「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拉開這部瘋狂電影的序幕。《激愛543》集結超過10位導演及20位好萊塢巨星,一連串光怪陸離爆笑喜劇,究竟能有多誇張?

激愛543》將於6月28日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