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麻辣嬌鋒》紐約首映 珊卓布拉克大秀胸器


今年暑假唯一一齣女性搭檔動作喜劇《麻辣嬌鋒》,終於歐洲巡迴宣傳結束回到美國紐約舉行紅毯首映,和忙拍新片一路缺席的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終於現身合體。

女主角珊卓布拉克以一襲超低胸禮服大秀驚人胸器迎擊梅莉莎麥卡錫;導演保羅費吉大爆《麻辣嬌鋒》拍攝過程意外頻傳好事多磨,喊話粉絲來支持票房。

隨著《麻辣嬌鋒》將於本周末在全美上檔,不僅女主角珊卓布拉克與導演保羅費吉的宣傳行程從歐洲倫敦、柏林拉回到美國紐約,歐洲行一路缺席的另一位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也終於跟珊卓布拉克雙嬌合璧,兩人開心留下合照身影,乘以二的媒體吸引力果然驚人;有趣的是,歐洲宣傳時幾乎都保守地包緊緊的珊卓布拉克,回到美國竟然慷慨大秀好身材,一襲Ermanno Scervino超低胸皮革繡花貼身洋裝,豪邁地秀出珊卓布拉克驚人胸器,似乎想證明她跟《麻辣嬌鋒》男人婆大不同,而果然有刺激就有進步,眾多影迷搶著跟珊卓玩自拍。

在紐約齊格飛戲院所舉行《麻辣嬌鋒》首映禮,除了劇組終於全員到齊,更出現藝人貴賓布魯克雪德絲夫妻。導演保羅費吉開心之餘,也忍不住跟美國媒體透露他拍這部片時好事多磨的秘辛,原來《麻辣嬌鋒》剛開拍不久,竟然就發生公車撞進攝影車後車廂的意外,而波士頓拍片現場附近還竟然發生了謀殺案,而一場意外爆發的水患更導致整個劇組被迫完全停擺,他笑說:「很高興這一切都已安然度過。」終於讓觀眾看到這部今年唯一的女性搭檔動作喜劇。

麻辣嬌鋒》為《伴娘我最大》導演保羅費格最新作品,《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再次挑戰警匪動作喜劇。當失控的波士頓警察遇上一絲不苟的FBI探員,罪犯們最好小心點!故事敘述龜毛求疵又人緣差到極點FBI探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完全脫序的波士頓警察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兩個互看不順眼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的兩人,要如何一起打擊犯罪,對抗強大的犯罪集團?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