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麻辣嬌鋒》票房猛 戲裡戲外巾幗不讓鬚眉


今年暑假唯一一齣女性搭檔動作喜劇《麻辣嬌鋒》,果然輕鬆打敗其他男星擔綱動作片,以四千萬美金(約12億台幣)登上全美周末票房亞軍寶座,只小輸給動畫續集《怪獸大學》。

麻辣嬌鋒》兩位女主角珊卓布拉克與梅莉莎麥卡錫所飾演警探搭檔巾幗不讓鬚眉,不僅狠狠修理正反派男人,爆笑互動更贏得全美觀眾好評,影片於台灣舉行試片亦獲得觀眾大力喝采。

動作喜劇《麻辣嬌鋒》全美票房向前衝,首周票房四千萬美金遠遠打破兩位女主角各自代表作首周最高紀錄,包括珊卓布拉克《愛情限時簽》3360萬美金、《攻其不備》3410萬美金,以及梅莉莎麥卡錫《伴娘我最大》2260萬美金、《竊資達人》3460萬美金;據票房分析指出,《麻辣嬌鋒》六成五以上觀眾都是女性,由於觀眾平均評價「A-」以上,預計全美票房最後可能將高達一億五千萬美金(約45億台幣)左右。

麻辣嬌鋒》大受觀眾好評,主要來自珊卓布拉克與梅莉莎麥卡錫兩位女主角不讓鬚眉的剽悍演出,不僅動刀動槍修理男性歹徒,同時也修理職場男性主管與同事,調侃男性沙文主義讓觀眾大呼過癮;事實上,梅莉莎在拍戲期間就曾笑說:「我打人打了兩個月,真是痛快啊。」其中,她最愛修理的對象就是毒販羅哈斯(史波肯雷森飾),不僅無所不用其極地用車撞、用西瓜砸、用飛踢,珊卓與梅莉莎最後甚至把他倒吊在陽台外,當時新人史波肯雷森親自上陣,身上竟然只綁了一根鋼絲,敬業精神讓導演保羅費格讚不絕口:「他從沒演過電影,我很佩服他希望演得逼真。第一次就能如此駕輕就熟,他還是我碰過的第一人。」

麻辣嬌鋒》為《伴娘我最大》導演保羅費格最新作品,《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再次挑戰警匪動作喜劇。當失控的波士頓警察遇上一絲不苟的FBI探員,罪犯們最好小心點!故事敘述龜毛求疵又人緣差到極點FBI探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完全脫序的波士頓警察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兩個互看不順眼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的兩人,要如何一起打擊犯罪,對抗強大的犯罪集團?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