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票房告捷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是根據日本著名推理劇大師櫻井武晴的腳本改編,以發生在高科技艦艇上的反間諜戰為主題,全片充滿緊張、刺激,在日本上演至今共七週,現仍在熱映中。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票房已暫居柯南劇場版系列第2名,期望能突破柯南第十三彈《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35億日元的最高票房。

柯南雖是"長不大的小學生",但在《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中,廣獲各年齡層粉絲的支持,所以票房節節上升。除此,在宣傳及行銷方面,也頗具噱頭,與日本防衛省海上自衛隊合作,大量採用戰鑑素材,聲勢浩大,連帶讓本集柯南格局提升至影響全日本的緊急事件。在電影中,柯南一行人難得有機會參加海上自衛隊舉辦的「神盾艦」體驗活動,沒想到因此捲入一場間諜事件當中……。

所謂「神盾艦」又名宙斯盾,指的是搭載神盾戰鬥系統的軍艦,影片中出現的「帆高號」神盾艦正是以現實中日本海上自衛隊擁有的「愛宕型」神盾鑑為樣本模擬,現實中還有另一種「金剛型」神盾艦,化名為「舞島號」,也會出現在本集電影中。

這次柯南劇場版來勢洶洶,劇情高潮迭起,一集出動兩艘超級戰艦,挑戰前所未有觀影震撼!柯南將與看不見的敵人進行諜報戰,面臨危浪絕海的緊急任務!偵探VS間諜,誰將勝出?!7/05便知分曉!!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