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柴崎幸與柯南造訪海上自衛隊橫須賀地方總部


名偵探柯南第17部《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特別邀請女星柴崎幸,為劇中的重要角色「藤井七海」配音。為了替電影造勢,柴崎幸首次和女自衛官面對面接觸。

女星柴崎幸曾與柯南來到位於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海上自衛隊橫須賀地方總部」,向約30位海上自衛隊女官致敬,這是柴崎幸首次和女自衛官面對面接觸。

海上自衛隊女官穿著制服,站在象徵海洋的藍色地毯上,以敬禮方式迎接柴崎幸與柯南,使他倆倍感榮幸及興奮。當天柴崎幸聽說女隊員和男隊員進行的是同樣的訓練時,她吃驚地表示:「也要進行肌肉力量訓練什麼的?太厲害了!我可做不到啊。」女隊員們反向柴幸崎求助,「一旦出航的話,很長時間沒法和戀人取得聯絡,該如何是好?」這方面頗有心得的柴幸崎苦笑著表示說:「只能想著對方,為對方祈禱祝福了。」站在日夜守護國家,辛苦訓練的自衛官們面前,柴崎幸也如此深情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柴崎幸表示,她一直都是柯南原作的忠實讀者,她表示在《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片中擔任海上自衛隊一員,被設定為一個嚴謹的職業女性,所以她是保持了全程緊張,演繹的是相當令人驕傲的感覺。不過她覺得「只用聲音表達全部感情有點困難。」雖然如此,她仍很興奮的說:「想像著走進柯南的世界,還在其中表演,感覺真的很奇妙。」這種做夢般的心情一直持續到她錄音結束。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