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出神入化》全美票房大黑馬!


今夏好萊塢唯一全新原創的鬥智電影《出神入化》,上週末台美同步上映,結果在美國竟以黑馬之姿衝出2千800多萬美元的週末亞軍票房,僅次於《玩命關頭6》,並將威爾史密斯父子聯手的新片《地球過後》拋到第三名!

出神入化》在台灣票房方面,在《玩命關頭6》《醉後大丈夫3》等強片環伺下,也爆出好口碑,戲院從上週六開始便加開場次,創下全台2300萬元票房佳績。

出神入化》從最初的試片到週五(31日)台美同步上映起,便一路好評不斷,不同暑假盛行的續集電影老梗,《出神入化》結合魔術大盜、推理懸疑的原創劇情,再度證明好萊塢源源不絕的新鮮創意,永遠有辦法滿足挑剔的觀眾口味,大家紛紛稱讚本片有如《頂尖對決》遇上《瞞天過海》。影評更稱讚本片是:「以《玩命快遞》系列成名的導演路易斯賴托瑞,至今成績最好的作品。」

劇情描述四位頂尖魔術高手傑西艾森伯格(《社群網戰》)、伍迪哈里遜(《飢餓遊戲》)、艾絲拉費雪(《大亨小傳》)和戴夫弗藍科(《殭屍哪有這麼帥》),結合網路、手機等現代智慧科技,在賭城拉斯維加運用眾目睽睽的表演舞台,明目張膽地演出魔術大盜戲法,來懲罰為富不仁的財團、奸商、肥貓,並將盜來所得,都拿去劫富濟貧,讓他們在魔術界一戰成名,更成為民眾所仰戴的現代俠盜。

在片中飾演讀心術專家的伍迪哈里遜,笑稱他們四人的魔術團隊,就像是「復仇者聯盟」,專門幫升斗小民揭發不公不義,一吐怨氣!

以《社群網戰》獲奧斯卡提名,並奠定銀幕「慧智型男」代表的傑西艾森伯格,飾演此一俠盜魔術團隊中,足智多謀的靈魂人物。其實他私下害羞,並不像他扮演的角色一樣,愛耍嘴皮子,但是他的聰明和幽默感,可不是裝出來的,多才多藝的他,不僅活躍於好萊塢商業片和百老匯舞台劇,自己編寫的舞台劇《The Revisionist》,剛在百老匯表結束表演,傑西也經常替《紐約客》寫文章,也為《McSweeney’s》雜誌固定撰寫專欄,他的幽默散文也曾刊登在《紐約時報》及《哈波時尚》等雜誌。

今夏最有新意的票房大黑馬《出神入化》,台灣地區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