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門町電影街到處有「柯南」身影!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截至6月16日,在日本上映連續9周,榮登柯南劇場版系列票房榜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映前四周,《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連續榮登日本票房排行榜榜首,連續9周榮登日本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現仍在熱映中。

台灣發行商為了慶祝《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在台上映,向日本取得授權,特別擴大宣傳,從北到南,舉辦一連串別緻的活動,首先開跑的與統一超商7-ELEVEN西門町五家門市配合,包括:
1.昆寧店 :台北市西寧南路50巷3號
2.鑫樂昇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4-3號
3.捷盟店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號
4.世運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1號~83號
5.成都店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4號

在這5家店內及店外櫥窗皆有《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相關的露出,只要你踏進西門町電影街,柯南就像在你左右,有不少路人圍觀,也爭相拍照留念,因為柯南是專利授權商品,能在公眾埸合大規模的露出,這是第一次!

還有與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合作,該飯店把幾間套房佈置為「柯南主題房」,牆上、枕頭套、床單、背罩都用印有柯南的圖樣,想到能與柯南共枕,柯南迷爭先訂購,預約非常搶手!更特別的是 真實逃脫遊戲X 名偵探柯南「逃出摩天大樓」 正式從7月17日起,陸續於台北、台中以及高雄登場,讓參加者親自體驗解謎樂趣。因為搭配「名偵探柯南」的偵探故事背景,因此這正是影迷運用柯南所傳授之解謎絕竅的大好時機啊!

國民動畫柯南劇場版自1997年推出至今陪大家渡過了17個年頭,近5年來票房不減反增!《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更是17年來票房表現之冠!而《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回歸「推理」本質,號稱是柯南史上推理性最高的一部。

今年7月,不只在戲院裡可以看見柯南,柯南更將跑透全台灣,出現在北、中、南各處,相關活動等你來參與唷!還有憑票根亦可獲柯南相關商品,包括限量徽章、L型夾、手機吊飾、卡片套……等等,這次的柯南真是魅力大放送!!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