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日本票房驚人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紅不讓,自4月20日上演至今,連續四週皆榮登日本票房冠軍,這也是「柯南」劇場版系列第一部連續四週勇奪日本票房冠軍的作品,現仍持續熱映中,總票房預估可超過35億日元的記錄。

上週末日本黃金週假期雖己結束,中、小學也已開學,但挾帶著超高人氣及口碑,加上各年齡層觀眾的廣泛支持,《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仍強勢連續四週勇奪日本票房冠軍。

這次的海上間諜話題也可謂切合了當下的時事熱點,此外,在電影結束後,片方還發佈了今年年底將上映《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資訊,日本動畫史上最有名的小學生偵探對上最厲害的盜賊,一番好戲也值得期待。

號稱「柯南」史上最強間諜推理的《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除了這部電影本身的超高品質外,於日本網站上的評分也相當高,且網友的評論也幾乎是一致好評。有網友認為這部《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劇場版找回了推理的感覺,並回復到《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與《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這種初期經典劇場版的水準。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訂於7/05全台上演。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