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遊戲開跑


最近非常熱門的動腦動手休閒活動「真實逃脫遊戲」是由日本知名實境遊戲製作公司SCRAP創辦,最近與台灣「comma,comma」公司合作,在台灣舉辦真實逃脫遊戲!

前一波主題《使徒來襲》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結合,將遊樂園設定為正義人士的秘密基地,遇上反派角色「使徒」包圍基地。他們必須要解開重重關卡才能逃出。

由於反應熱烈,這次「真實逃脫遊戲」將與《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合作,推出主題遊戲「逃出摩天大樓」。大家被困在摩天大樓的最高樓層,樓下已經毀壞,無法逃命。雖然有救難用的直升機,但高樓旁的風勢非常強勁,就連直升機也無法靠近!離這棟大樓倒塌只剩一小時了,在這個可能隨時就要沒命的危機中,突然發現名偵探柯南本人居然也在現場!在百世難得一見的天才柯南協助下,我們能從這般毀滅的情境中逃出嗎?

在真實逃脫遊戲中,參加者必須在有限時間內,在場地內找出各式各樣的線索、暗號與謎題,只有找出了答案、解開疑惑,才可以成功達成任務。遊戲中似真似假、虛實交織的場景,能讓參加者體驗柯南每次在案發現場的緊張氣氛,機會實屬難得,大家可別錯過啦!

此活動將從7月17日起陸續於台北、台中以及高雄登場,讓參加者親自體驗解謎樂趣。因為搭配「名偵探柯南」的偵探故事背景,因此「逃出摩天大樓」號稱是真實逃脫遊戲史上最難謎題!而這正是影迷運用柯南所傳授之解謎絕竅的大好時機啊!

今年7月,不只在戲院裡可以看見柯南,柯南更將跑透全台灣出現在北、中、南各處,相關活動等你來參與唷!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