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馮迪索《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9月上映


近日以電影《玩命關頭6》風靡全球粉絲的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成名角色「雷迪克」即將於今年9月6日以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重返大銀幕。

日前馮迪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是第一次在同一年,兩部我最具有代表性的電影接連上映,暑假的開始你會看到《玩命關頭6》,而暑假的結束你則會看到《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9年後還能演出這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電影續集,就像完成了夢想一樣!』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是馮迪索與科幻大導大衛托伊三度合作的作品。延續其亦正亦邪、加上身世如謎一般的反英雄人物雷迪克,馮迪索再次重回當初令他在好萊塢地位扶搖直上的角色,他說:『對我而言「雷迪克」比「唐老大」更有代表性!我很高興9年之後能再度演出這個角色,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在今日公布的第一張劇照中,清楚可見「雷迪克」的招牌-可夜視的眼睛,馮迪索說:『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能有這雙可夜視的眼睛,雖然白天無法見光,但在夜晚卻甚麼都逃不過這雙眼睛。』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將於9月6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