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馮迪索一手催生


暑假壓軸動作鉅獻《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即將於9月6日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馮迪索不只在受訪時坦言自己對於再度演出這個角色的興奮,更是會在臉書上向影迷公布最新預告跟劇照。

以此系列角色「雷迪克」成名的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說:『這次的續集是我一手催生的,為了「雷迪克」,就算不拿半毛酬勞都要演,因為這是最有代表意義的「黑暗英雄」,而且不論我拍什麼電影,總會有人問我這部電影的續集何時要出,睽違了十年,影迷真的久等了!』而馮迪索不只在受訪時坦言自己對於再度演出這個角色的興奮,更是會在臉書上向影迷公布最新預告跟劇照,近日甚至開始親自倒數上映日期,並希望全球影迷都能跟他一起期待這部大作。

日漸在全球成為動作片一哥的好萊塢影星馮迪索,不只片約不斷,更幾乎部部都實際參與製片,他說:『我希望給觀眾看的不只是我的演技,而是我對這部電影與這個角色的用心。』除了製片,在新作《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馮迪索也參與了部分劇本發想,他說:『從這個角色一誕生我就參與其中,於是在這部電影中我也加入了很多我對這個角色發展的想法,比如在他當王之後的內心轉折,對老家「怒星」的懷念,以及被再度放逐後的求生意志,這些都是除了刺激戰鬥之外,我認為「雷迪克」該有的內心衝擊!』

台灣觀眾除了即將在9月6日可看到《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更可以參加臉書活動化身為雷迪克」;現在只要上CatchPlay臉書按「讚」,再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預告分享至個人塗鴉牆,並留下聯絡資料後即可抽獎,活動贈品有Samsung GALAXY Tab3 8.0,《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美版原裝限量護目鏡、美版原裝限量T恤以及原版海報等大獎!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再度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即將於下週五9月6日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