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馮迪索全球首映會跳踢踏舞開場


還有4天,暑假壓軸動作鉅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即將在本週五9月6日台美4DX、IMAX同步盛大上映。

飾演男主角的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上週在全球首映會的現場,不僅以俏皮的踢踏舞逗樂現場影迷,隨後更感性的對所有影迷表達長期支持的謝意,他說:『一切都是因為這個相信$quot;沒有不可能$quot;的導演大衛托伊,所以我花了很長的時間重新準備這個角色。在這部電影中,大家將看到不僅能看到令人血脈賁張的劇情,也將看到主角雷迪克的重新覺醒。』《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籌備了長達9年終於即將重回大銀幕,馮迪索本人除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他也感性地說:『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而且就像我五歲的女兒說的,只要我有信念並努力,我相信夢想是會成真的。』除此之外,他也特別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環球影業,並和影迷宣布從下週開始,《玩命關頭7》將正式開拍。

馮迪索新作《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即將於本週五9月6日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