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4DX試片 超爽


還有兩天,即將在本周五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的暑假壓軸動作鉅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今日舉辦4DX媒體試片會。

除了緊張刺激、爽度破表的動作之外,隨著劇情出現4DX特有的全感官體驗,讓現場媒體影評驚呼連連,更大讚「這是馮迪索有史以來最精彩的電影!」而在美國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更給予了89分的超高評價,”Screen International”說「電影完美的呈現了異星怪物與重裝武器,血腥的場景與精采的動作絕對是代表作。」”Empire Magazine”說「馮迪索精彩的演出成功打敗了怒星的噬血怪物。」

對於自己的成名系列角色「雷迪克」能重返大銀幕,馮迪索除了興奮更有感動,他說:『為了拍這部電影,我連自己的房子都拿去抵押!還好影迷很滿意,不然我可能要睡路邊了!』至於之後是否會讓這個角色再延伸系列續集,馮迪索則賣關子的說:『雖然很多看過電影的影迷跟我說真的很希望再看到續集,但因為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意義不同,我得思考清楚。』

馮迪索不僅對自己醞釀了長達9年之久的作品驕傲不已,更對同台的演員和《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最重要的伙伴導演大衛托伊懷抱滿滿的感謝,他日前在首映會上說:『沒有大衛托伊就沒有「雷迪克」,沒有「雷迪克」就沒有現在的馮迪索!所以不論是我或是這個角色的成就都該要歸功於這個好伙伴。』而導演大衛托伊則說:『與系列前作不同,我們籌備了9年的作品讓這個角色再度活了過來,不論是異星怪物、血腥殺戮或是怒星上的場景也都非常精彩!某種程度來說,「雷迪克」就是馮迪索!』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再度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

馮迪索新作《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即將於本週五9月6日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