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登史密斯《地球過後》拍完登大人


威爾史密斯和兒子傑登史密斯本月初為《地球過後》來台宣傳造成轟動,傑登史密斯在台灣的影迷見面會以國語向爸爸示愛,一句完全聽不出口音的「把拔,我也愛你」,讓所有人讚嘆不已!

傑登史密斯除了有語言天份之外,可能還遺傳了爸爸威爾史密斯的強壯基因,體能也不賴!

傑登平常熱愛溜滑板,來台宣傳時趁著短短的空檔,抓了滑板立刻往外跑,還把他在台北101大樓前溜滑板的照片放上自己的粉絲頁,獲得廣大迴響。

傑登雖然肢體協調、滑板溜得有模有樣,但為了詮釋《地球過後》電影中上山下海的大量動作場面,還是不得不卯起來接受魔鬼般的特訓!傑登在《地球過後》親身演出許多特技般的動作,電影開拍前四個月就開始接受密集的體能訓練,他形容這四個月的訓練非常瘋狂---追、趕、跑、跳、游泳、攀岩…十八般武藝來者不拒,狂操的結果讓今年14歲的傑登拍完《地球過後》變高又變壯,短短幾個月竟然長高十公分、長胖九公斤!

地球過後》的許多場景是在中美洲哥斯大黎加的叢林中拍攝,片中威爾史密斯耳提面命告誡兒子:「危險是真實的,但恐懼是自己的選擇!」他要兒子就算身處險境,也必須面對恐懼、克服恐懼。傑登透露劇組在拍攝過程不小心踏進野生猴子的領土,慘被聰明的猴群拿糞便狂砸!他第一次被高吊在樹上拍攝時,又發現有猴子在一旁虎視眈眈,嚇得他直喊「放我下來!」除此之外,傑登還親眼目睹了叢林蟒蛇等可怕的動物,所以拍這部電影剛好訓練他和電影中的角色一樣,必須學會克服內心的恐懼。

傑登說自己很能體會《地球過後》中他所飾演的奇泰這個角色---電影中,奇泰的父親是一位受人景仰的偉大將軍;現實生活中,傑登的父親是一位國際巨星,傑登和他的角色同樣都活在一個偉大父親的陰影當中。但是當電影拍完後,傑登也和片中的角色一樣,脫胎換骨,終於可以驕傲地對他的爸爸說---「把拔,我做到了!」

地球過後》2013年6月5日上映。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