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在彈指間》黛博拉馮索自曝愛慕阿部寬


比利時甜心黛博拉馮索以奧黛莉赫本為藍本演繹五O年代麻雀變鳳凰的女孩,為新片《愛在彈指間》訪台,她在片中與羅曼杜里斯愛的甜蜜蜜,卻自曝戲外更愛日本男星阿部寬!該片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

比利時甜心演員黛博拉馮索為新片《愛在彈指間》訪台,在片中她和羅曼杜里斯大談戀愛,甜蜜閃死人不償命,但黛博拉卻透露,自己其實更愛高大帥氣的日本男星阿部寬,兩人因合作《記憶角落》而認識。黛博拉開玩笑說,自己和兩大帥哥合作,法國女人和日本女人一定恨死她了。

黛柏拉馮索挑戰動作愛情片 《愛在彈指間》打字出頭天秘書有共鳴

黛博拉馮索為宣傳新片《愛在彈指間》來台三天,訪台第一晚就直奔戲院和觀眾見面,現場還有一群女秘書和她交流小資女如何出頭天心得,見到真正專業的秘書,黛博拉笑稱要請導演找她們演《愛在彈指間》續集。

黛博拉馮索在《愛在彈指間》中飾演迷糊小秘書,因意外發現打字速度神速的一技之長,參加打字比賽一路過關斬將,改變一生。而她為了演出苦練打字,花了近一年時間,每天兩到三小時練習打字機,練到手臂都變結實,黛博拉說,就跟真的運動一樣累人!導演雷基朗索也說,「這是一部動作愛情片!」黛博拉因拍此片愛上打字機,拍完片就把造價不斐的打字機道具帶回家。

黛博拉馮索訪台三天,青春洋溢、精力充沛的她,對台灣每個地方都充滿興趣,第一天一下班機就接連造訪行天宮、按摩、品嚐美食,也到戲院和觀眾映後座談,在影廳外準備進場前,聽到熟悉的電影片段還自導自演了起來,一人分飾多角背起台詞。進入影聽後看到滿場座無虛席的觀眾,鎂光燈閃不停,黛博拉還可愛的擺起pose,直接讓大家拍個夠。

黛博拉馮索1987年出生於比利時,以達頓兄弟的電影《孩子 2005 》出道,初試啼聲飾演未婚媽媽的角色,即展現精湛細膩的演技,此片獲得2005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黛博拉也因此片獲得法國凱薩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之後參與《琴謎變奏曲》、《一夜巴黎》、《刺蝟與女王》等片演出,也曾與蘇菲瑪索一同主演《諜網女特務》。這次在《愛在彈指間》挑大梁,以奧黛莉赫本為藍本,成功演繹五O年代麻雀變鳳凰的女孩。

愛在彈指間》是法國導演雷基朗索的電影處女作,由《大藝術家》幕後團隊全新打造,結合競賽與愛情元素,描述50年代小鎮一個有神奇打字能力的女孩,因打字速度驚人,從無名小卒一躍成為萬人迷打字冠軍的摘星故事。全片充滿浪漫復古情懷、鮮豔的色彩、歡樂音樂、性感的愛情故事以及激昂熱力的打字比賽氣氛,找來法國凱薩獎三大金獎演員羅曼杜里斯、黛博拉馮索、貝芮妮絲貝喬主演,重金打造重現五O年代場景,向知名大導比利懷德、希區考克以及永遠的女神奧黛莉赫本致敬,同時找來《大藝術家》攝影吉雍希夫曼加持,打造2013年度浪漫愛情喜劇。

愛在彈指間》由《大藝術家》製作團隊打造最新復古浪漫愛情電影,奧斯卡金獎推手The Weinstein Company 2013年全新主打力作,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