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魯家族》北美首周稱霸票房冠軍


《古魯家族》北美上映首周票房4,470萬美金奪冠!300位動畫高手精心打造史前口愛動物,凱吉、史東、雷諾斯錄音現場笑翻天!本周五(3/29)~周日(3/31)口碑場在台熱情獻映!

今年春祭由知名動畫公司夢工廠所精心打造的瘋狂趣味3D動畫片《古魯家族》,目前已進入上映的倒數階段,在台灣的部分,本周五在各大戲院即將以限量口碑場上映!

上個周末在北美加拿大地區首度上映,就以4,470萬美金獲得票房冠軍!電影中的蠻荒世界除了繽紛的色彩外,其中這個史前第一家庭所經歷的每場冒險也非常刺激,更特別的是裡面的每一個由300多位動畫工程師所精心設計的史前動物,都相當具有特色,而每一種/每一隻可愛的動物雖然和現代還存活的不盡相同,甚至是結合好幾種動物的外貌特色而成,他們和主角們的獨特互動,也令人印象深刻,讓幕後的主角們,包括凱吉、艾瑪史東、萊恩雷諾斯等在配音的過程中,也不斷笑場,連帶的效應也傳遞到觀眾/影迷之中,使得電影一舉衝上票房冠軍,繼本周陸續在其他國家上映後,也將會有更多不錯的好成績出現!

對電影中這個史前第一家庭來說,「只要躲進洞穴就是安全的!」除了之前的鄰居外,沒有見過外人,所以,當第一位陌生人阿蓋(萊恩雷諾斯 配音)出現時,便相繼為這個家庭帶來思維和行為上的震撼!雷諾斯說:「阿蓋因為沒有家人,是一人獨居,所以他在每天遷徙的情況下,就會發揮自己的想像力,研發出一堆能夠讓自己存活的用具,還帶著一隻名為”皮帶”的樹懶,幫他拴住褲子不會掉下去!聰明的皮帶平常還會唱歌逗阿蓋開心,所以也是他的好寵物!」

因為這樣,使得古魯家庭裡的弟弟坦克也忍不住認養了一隻有著鱷魚臉的狗狗,阿媽可人乾脆就把喜歡亂咬人的妹妹珊蒂當寵物,還帶著她去狩獵偷蛋,連帶使得個性固執的爸爸在意外的巧合下,還認養了一隻讓眾人難以想像的大寵物,為這個探索新世界的旅程,增加了許多刺激,雖然危險,卻帶給觀眾更多意想不到的歡樂笑聲!

在電影開始後,觀眾將可以陸續看到的口愛動物,在此簡單介紹一下,他們有:

1.熊鷹: 熊+鷹的合體,白天睡大覺,晚上會去峽谷找獵物。
2.查克:身體是一頭小虎,但頭卻非常大,而且渾身都是像鸚鵡般的彩色,深具危險性,動機不明。
3.拳頭猴: 全身是鮮豔的深紫色,平常冷靜,但一受到挑釁,便會發揮強大的拳潛力,也因此把古魯家族的大家長,打得眼冒金星!
4.道格拉斯:是由犬類和鱷魚意外結合下的動物,個性天真友善,卻擁有兇惡的外表。
5.食人魚鳥: 是鸚哥+細齒食人魚的混種,個性兇猛,顏色鮮紅,可以在瞬間將巨型的任何生物吃光光!
6.《古魯家族》是一齣充滿喜感的史前冒險動畫電影。當一座原本被用來保護古魯一家人防止外來侵略的安全堡壘突然倒塌後,這群從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古魯家族成員,被迫走出洞穴以外的世界,展開生命中這場驚奇又刺激的冒險旅程,他們走過一個又一個難以想像的異地領域,遇見各種絢爛美麗,而又不可思議的奇怪生物,對這群古魯家族的所有成員來說,這場充滿挑戰的旅程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他們終於發現,眼前還有更多有趣的冒險等待他們去發掘,未來雖然充滿未知,卻將更加刺激精彩,也將帶來無限歡樂!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