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in89 豪華數位影城全新升級聲動座艙


in89豪華數位影城全新升級「摩登聲動座艙」! 私人專屬聲動椅,將激起您不同以往的觀影經驗,使身體能全方位的「感受」前所未有的完美音效,帶給您超越置身現場的觀影體驗!

「in89 豪華數位影城」隆重推出「摩登聲動座艙」,全新引進由香港Shaw Studios/美國科技研究院與Ferco seating 共同開發設計的「FAS 系統」,由座椅直接感應電影音效中的超低音頻 (Infrasound)所產生的震動效果,能更貼合電影劇情,震動效果自然舒適,並搭配Ferco 頂級全平躺式電動真皮沙發座椅,讓「FAS系統」更正統適用!看電影,除了3D 能帶來現場感,從此連座椅都能感受劇中的震動效果,您將宛如置身在電影的劇情現場,完全溶入故事的情節,感同身受!

「摩登聲動座艙」專屬私人聲動椅,舒適居家氛圍,摩登簡約設計,最佳的觀影視野,只要380 元起,就可享有多元餐飲自由組合搭配,就像在家中放鬆慵懶的坐臥著看場電影,卻享有高水準的放映設備及巨型銀幕,「摩登聲動座艙」將激起您不同以往的觀影經驗,使身體能全方位的「感受」前所未有的完美音效,特別推薦《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及《鋼鐵人3》,體驗全新動感觀影經驗!

活動詳情請逕洽in89 豪華數位影城一樓服務台,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八十九號,電洽02-2331-5077,或上官網查詢。

(本新聞由in89豪華數位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1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