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慾謀》妮可基嫚為神秘叔叔掀醋醰


妮可基嫚母女為神秘叔叔掀醋醰?馬修古德勾搭母女暗藏陰謀?原來這是兩人合作演出的最新電影《慾謀》的情節,馬修古德在片中更以優雅邪氣的姿態,逼退柯林佛斯與詹姆斯法蘭柯!

俊俏的英國男星馬修古德《愛情決勝點》《摯愛無盡》在最新驚悚異色電影《慾謀》中真是魅力無邊,讓分飾母女的妮可基嫚和蜜雅娃思柯思卡互掀醋醰陷爭奪戰,在新片中,因為大哥去世,他突然出現在大嫂和姪女的家中,優雅又帶著邪惡的氣質,將二個女人迷得神魂顛倒,同時大搞曖昧,但內心卻暗藏不為人知的邪惡念頭,是個把全家搞得天翻地覆的狠角色。導演朴贊郁非常中意馬修古德,在一開始選角前,就排除了柯林佛斯、詹姆斯法蘭柯和麥克法斯賓達幾位男星,只透過五分鐘視訊就拍版選他擔任男主角,朴贊郁說,「馬修很符合我心目中的查理叔叔形象,模樣有點天真、幽默及頑皮,如此優雅形象,好像連一隻螞蟻都不忍心傷害,和男主角的特質非常相近。」

馬修也對朴贊郁在電影裡充滿層次和十足的說服力也大表讚嘆,「他的電影備齊完美的元素驚嚇觀眾,卻讓人欲罷不能、屏息以待,這是一個另類的美麗愛情故事。」片中馬修和女主角蜜雅娃思柯思卡大搞曖昧,一場並肩彈琴的戲碼,在朴贊郁的安排下,兩人精準的演技,散發無限的愛慾交纏,「他們看起來好像只是彈琴,實際上卻充滿了情慾!」蜜雅則透露,馬修戲裡戲外反差很大,「他其實有點傻傻的,要跟他認真對戲是最大的挑戰!」戲中謎樣心機男其實是個風趣的傻大哥,馬修這次在新片《慾謀》把純真無辜的笑容和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冷酷完美結合,大獲好評。

邪氣叔叔嚇人不眨眼 自己卻被貞子嚇得倒彈
馬修古德在《慾謀》飾演深藏不露的小叔,一出手便殺人不眨眼,實際上他自己卻很膽小,坦承沒看過《驚魂記》,直說「因為我很討厭被驚嚇!」回憶起曾在戲院看《七夜怪談》的經驗,馬修當時被劇情嚇到整個人往後彈,還被爆米花嗆到,整個人無法喘氣,卻把旁邊觀眾笑到岔氣,就此留下他對恐怖片的陰影。這次《慾謀》演出驚悚懸疑角色,他直說是個大挑戰,「查理不是百分之百的惡魔,他其實也有讓人喜歡的一面,這讓人迷惑又驚悚。」

馬修古德曾演出伍迪艾倫的《愛情決勝點》、與柯林佛斯合演《摯愛無盡》,在《守護者》電影中演出世界上最聰明的智謀者,25年來演出超過65部的電影。馬修古德這次在《慾謀》中飾演印蒂亞失蹤多年的叔叔,在他俊美的外表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邪惡念頭,讓二位女主角都為他傾心不已!

慾謀》是韓國導演朴贊郁首部好萊塢作品,以《原罪犯》揚名國際的他,這次大玩懸疑驚悚,成功結合希區考克大師等級心理驚悚,以及朴式風格的暗黑暴力美學,好評口碑不斷,英國帝國雜誌更以五顆星滿分好評,大讚「融合恐怖、驚悚、戲劇元素的完美作品!」故事從一對母女與突然現身的神秘叔叔間發生一連串懸疑事件展開,全片懸疑詭譎的氣氛讓觀眾不寒而慄,神經緊繃直到最後一秒。

慾謀》3月15日將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