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慾謀》妮可基嫚變成慾求不滿媽


妮可基嫚與韓國導演朴贊郁合作《慾謀》飾演欲求不滿的寡婦,讓妮可基嫚過足戲癮!該片成為日舞影展正式入選片與鹿特丹影展閉幕片,更大獲英國衛報4顆星高評價!《慾謀》將於3/15全台上映。

韓國導演朴贊郁進軍好萊塢第一部英語發音電影《慾謀》,可以請到妮可基嫚來飾演一個喪夫而欲求不滿的寡婦,可見朴贊郁的魅力之大。妮可基嫚片中的演出著實顛覆了她在戲外四個小孩的慈母形象,不過妮可基嫚一直覺得自己不想要受限於任何既定的角色。跟湯姆克魯斯離異之後的妮可基嫚婚姻幸福美滿,和現在的歌手老公基斯厄本一起住在田納西州,非常滿意現在的鄉村生活。

在《慾謀》中,妮可基嫚飾演一個完全跟她現在生活不一樣的角色,在《慾謀》的預告裡,妮可基嫚的口白說:「我常懷疑為何要生小孩?得到的結論是,我們期望終究有人可以修正錯誤。」在充滿了懸疑和驚悚的氛圍中,妮可基嫚的母親角色讓整部電影更具有戲劇張力。

演技透過翻譯 一樣可以瞭解導演心意

妮可基嫚表示,在現場跟導演朴贊郁合作相當愉快,雖然導演自己本身的英文能力不錯,但是他還是希望能夠透過翻譯,把他更正確的想法傳遞給妮可,而非常專業的妮可只要導演給她一些手勢或是暗示,她就能完全明白自己要如何詮釋這個失去丈夫的寡婦如何愛慕小叔,又礙於青春期女兒的心理狀態還需要克制自己的慾望。然後她看了電影發現導演真的把《慾謀》的每一個畫面都處理的漂亮極了,讓她非常驚訝。

妮可喜歡詮釋各種不同女人的面貌 容易厭倦相同的角色

最近拍片曝光量超大的妮可基嫚,除了3月15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慾謀》之外,她另外的新片《摩納哥王妃》Grace of Monaco(暫譯)中飾演王妃葛莉絲凱莉,這是《玫瑰人生》導演的新作。而她另外一部電影《性腥聞》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在電影中演出一個低俗又辛辣的女人。妮可基嫚覺得自己沒有辦法一直演出同樣的角色,她說:「我喜歡演出各種不同面貌的女人,不然我會厭倦,我很容易就厭倦同樣的角色。」

慾謀》將於3月15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