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慾望師奶性感撩人《登堂入室》


慾望師奶艾曼紐、克莉絲汀在最新電影作品《登堂入室》性感魅惑年輕學子!艾曼紐辛葛娜全裸上陣,並加入母性柔情的形象,完美演出大獲導演讚賞!《登堂入室》將於3月15日本周五在台上映。

美魔女當道魅力無邊,連兒子輩的小弟弟都被迷倒,法國導演歐容讓法國時尚女星艾曼紐辛葛娜和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雙雙化身欲望師奶,熟女魅力讓兒子同學忍不住著迷,想盡辦法登堂作客,只為偷窺滿足一親芳澤的慾望,甚至撞見夫妻私房性愛,更讓他慾火焚身。法國超級新星恩斯特飾演的天才學生成功勾搭兩大美女,獲得年齡相差一輪的熟女深情熱吻,更讓他神魂顛倒,就算成為同學和老師的頭號公敵也在所不惜。《登堂入室》剪不斷裡還亂的多角慾亂關係,引發難以預料的發展。

艾曼紐辛葛娜在新片《登堂入室》飾演性感卻寂寞的家庭主婦,片中還有床戲親自全裸上陣,她說,此片是她從影以來最有趣的角色,有點神祕、情緒飄忽不定,「就像美國影集《慾望師奶》上身,但我和這個被兒子同學愛上的媽媽完全不一樣。」她在片中飾演充滿性感魅力卻有些拘謹的中產階級家庭主婦,但艾曼紐卻吐槽說自己一點也不性感,但舉手投足間誘惑小弟弟的魅力還是駕輕就熟。她同時大力稱讚和她大搞曖昧的對戲男主角,雖然年紀很輕卻非常清楚如何詮釋這對姊弟戀的複雜情緒,「他的表現近乎完美!」

艾曼紐辛葛娜是法國知名超模、演員、歌手的全方位時尚女星,曾兩次入圍凱薩獎最佳女配角。歐容表示這次會和艾曼紐合作,是看上她感性且非常具女人味的特質,在《登堂入室》成功加入母性柔情的形象,與艾曼紐過去時尚性感尤物大相逕庭,完美演出讓歐容讚賞。

模特兒出生的艾曼紐,1984年開始陸續參與高達等多位大導的電影,1988年與名導演波蘭斯基合作《驚狂記》進而相戀,結為夫妻。2007年演出《潛水鐘與蝴蝶》及《玫瑰人生》為代表作,她更憑《玫瑰人生》獲得金衛星獎最佳女配角提名。這次在《登堂入室》中飾演一名家庭主婦,挑戰和她過往完全不同的角色類型。艾曼紐表示,她在表演時很非常認真按照導演的每一步指示走,從穿著、髮型到每句台詞的呈現都力求完美,但隨著年紀增長,更講究誠實做自己,有時甚至會透過唱歌解放自己的情緒。

登堂入室》描述一名法國高中老師和天才學生的關於創作與幻想的禁忌故事,是法國鬼才導演佛杭蘇瓦歐容最新作品,入圍凱薩獎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男新演員等6大獎項,這是導演繼《八美圖 2002》、《池畔謀殺案》享譽國際後,再度挑戰懸疑片,大獲好評,被媒體譽為鬼才導演最新生涯代表,交出回歸懸疑驚悚巨作,爛番茄網站91%高分網友最期待的電影之一,影評讚譽「劇本精彩絕妙,充滿力量的導技加上一流演出,絕對是歐容的代表作之一!」、「穿梭於真實與幻想,揮灑自如地在片中不斷轉變手法與風格,鬼才導演生涯代表作!」在歐容峰迴路轉的巧手安排下,劇情愈往後推展愈是令人感到妒火焚身的殺機暗伏,不到最後一刻無法預料結局將如何發展。

登堂入室》將於3月15日本周五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