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烈火摯愛》性感女星身陷恐怖攻擊


《烈火摯愛》改編自真實國際事件,由導演昂娜伊絲取材週遭經歷,呈現正確與真實的阿拉伯現況。在《花神咖啡館》中表現搶眼的性感女星艾芙琳布荷許,在本片挑大樑演出身陷恐怖攻擊地醫生。

如果身邊最愛的人是自殺炸彈客,你作何感想?3/15即將上映的《烈火摯愛》改編自真實國際事件,背景延續製作團隊的話題前作《烈火焚身》中仇恨對立、糾結未解的以巴衝突,但本片著重描述巴勒斯坦人遭受的眼光及待遇,以更貼近現實的劇情呈現給觀眾。在《花神咖啡館》中表現搶眼的性感女星艾芙琳布荷許,本片挑大樑演出遊走在對立兩國戰地醫生,在情感陷入左右為難之際,竟不知不覺成為某次恐怖行動中的幫兇。

加拿大女星艾芙琳布荷許,在前作《》片中飾演渾身性感、電力超強的小三,《烈火摯愛》裡將金髮剪短,轉當個性十足的戰地醫生,白天在巴勒斯坦難民營服務,晚上則住在以色列與女兵找樂子。一天之內往返相互仇視的兩國,兩邊都是友情,兩邊都難做人,終使原本中立的外人,因為了解狀況而同情、憤怒,逐步身陷臨界爆發的恐怖行動中。可以看到艾芙琳不同於前作,更具張力又內斂的演出。

導演昂娜伊絲曾於2008年來台,因首部劇情長片《青春逆轉勝》榮獲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首獎。第二部長片《烈火摯愛》中許多角色是取材她認識的人,主角克蘿伊更像是導演本身的投影,「已有很多美國、英國甚至伊朗女性,都因為類似行為入獄,這一切都是真的。」導演希望藉由《烈》片,傳達出比較正確、真實的阿拉伯現況。

烈火摯愛》3/15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梅花數位影院上映。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