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孕大作戰》伊莉莎白班克斯 懷孕暴走


《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絲,這次在新片《好孕大作戰》中飾演求子多年的知名兩性作家溫蒂,在片中飽受各種生理變化的折磨的她,大呼「懷孕糟透了!」,更因此想大揍老公一頓!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夠生下最可愛的小寶寶,夢想中的懷孕過程飄散著粉紅色香氣,隱隱約約還能聽到天使在讚揚自己逐漸散發出來的母性光輝;只是等到真的懷孕了,才知道孕期中可是有許許多多的辛苦磨難要克服!

近年來在《淫幕初體驗》、《關鍵救援72小時》、《飢餓遊戲》等電影中展現多變突破演技的伊莉莎白班克斯,這次在新片《好孕大作戰》中飾演求子多年的知名兩性作家溫蒂,好不容易成功懷孕,卻飽受各種生理變化的折磨,包括身材走樣、胃食道逆流、濕疹、憂鬱症、失禁等,苦不堪言;最後受邀到婦幼展演講時溫蒂更是脫稿大暴走,狠狠戳破在場女性對於懷孕的天真幻想,直言「懷孕真是糟透了!」更因此想痛毆老公一拳!

好孕大作戰》由全球熱銷超過 3600 萬冊、全美評價最高的懷孕知識聖經【懷孕知識百科】改編而成,書中詳細介紹懷孕期間種種生理變化及應對方式,從而延伸成為伊莉莎白班克斯所飾演的兩性作家角色遭遇,不只害觀眾爆笑連連,也道出女性懷孕時不為外人道的種種辛酸!而在脫稿暴走之後,溫蒂自覺形象毀於一旦,所經營的嬰兒用品店肯定也是門可羅雀;沒想到翌日店裡卻擠滿了熱情的群眾!原來是演講現場觀眾將她的真心話大告白上傳YOUTUBE,引起了許許多多婦女的共鳴,前來感激溫蒂說出了懷孕的真相!

將原著豐富的懷孕知識成功轉化為爆笑劇情的《好孕大作戰》,12/14起全台歡喜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