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宗教大師》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最大贏家


正值2012好萊塢頒獎季節,保羅湯瑪斯安德森最新爭議新作《新宗教大師》於上週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揭曉的得獎名單中,榮獲最佳導演、男主角、女配角、最佳藝術設計共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正值2012好萊塢頒獎季,【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於上週揭曉得獎名單:沈寂已久的保羅湯瑪斯安德森最新爭議新作《新宗教大師》,以山達基教創始故事做藍本,奪得包括最佳導演、男主角、女配角、最佳藝術設計共計四項大獎。而法國電影《愛‧慕》則榮登攻頂寶座榮獲年度最佳電影,在《愛‧慕》中飾演臥病老婦的艾曼紐麗娃,則與《派特的幸福劇本》的珍妮佛勞倫斯共同奪得最佳女主角獎。

而之前在洛杉磯公佈得獎名單的紐約以及國家影評人協會,都將年度最佳電影頒給曾以《危機倒數 2008》拿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凱薩琳畢格蘿新作《00:30凌晨密令》,該片依舊呈現高漲熱潮,問鼎2013年的奧斯卡呼聲極高,成為近日頒獎季的頭號熱門影片!

南方野獸樂園》的懷特亨利榮獲最佳男配角,而最佳女配角則由《新宗教大師》的艾美亞當斯獲得。

2012年洛杉磯影評人協會 主要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愛‧慕
最佳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新宗教大師》
最佳男主角:華昆費尼克斯/《新宗教大師》
最佳女主角(並列):艾曼紐麗娃 /《愛‧慕》與珍妮佛勞倫斯/《派特的幸福劇本
最佳男配角:懷特亨利/《南方野獸樂園
最佳女配角:艾美亞當斯《新宗教大師》
最佳劇本:班艾佛列克/《亞果出任務
最佳剪輯:《00:30凌晨密令
最佳配樂:《南方野獸樂園
最佳攝影:《007:空降危機
最佳藝術設計:《新宗教大師》
最佳動畫電影:《科學怪犬

本日焦點-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