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魯家族》史前《阿凡達》動畫版歡笑登場


即將於2013/4/4兒童節在台上映的《古魯家族》,將展開史前人類與「火」的第一次接觸!第一版電影預告在許多觀眾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新版預告中將會有大小奇獸現身,帶動石尚流行風!

即將在2013年兒童節(4/4)早場起正式在台上映的史前歡笑3D動畫電影--《古魯家族》,是夢工廠和20世紀福斯公司正式合作所發行的第一部3D動畫電影!

第一版電影預告自從在10月中首播以及各大電影院放映後,鮮豔斑爛的色彩,加上生動的人物畫面,在許多觀眾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宛如《阿凡達》的史前叢林冒險動畫版,並且充滿刺激冒險,還加上了意想不到的歡笑場面,我們更在此推出了第二版電影預告裡,大家將會看到更多色彩繽紛的植物/動物,並見識到所謂“史前的流行風”,還有大小奇獸共同現身,熱鬧無比!

在這次《古魯家族》的全新預告裡,由《蜘蛛人》電影的新任蜘蛛女艾瑪史東所飾演的一妹開啟序幕,他和尼可拉斯凱吉擔任配音的爸爸咕嚕和《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的凱薩琳凱娜,所配音的母親娥姐為一家人,還有奶奶和弟妹們相依為命,不過遇上了山難,迫使這群山頂洞人不得不冒險尋找新家,而在這趟充滿奇幻體驗的驚險旅程中,他們遇上了的由萊恩雷諾斯《綠光戰警》所配音的男主角阿蓋,從此眼界大開! 在阿蓋的腰間上,還繫上了一條活生生的,類似猴子的動物,就叫「皮帶」,牠的功用除了要幫阿蓋把褲頭抓好之外,同時還肩負著導航&陪主人唱歌聊天的功能;另外,阿蓋還幫一妹的雙腳作了一雙她從來沒有穿過的東西,就叫「鞋子」,最大的功用,是要帶著她迅速找尋出路用;而且再這裡,還有原始人與”火”的首度接觸,趣味橫生! 並且,在這個全新預告裡,大家還會看到更多珍禽異獸,為這場冒險帶來更多爆笑橋段,請千萬別錯過這場奇妙的視覺新體驗!

古魯家族》是一齣充滿喜感的史前冒險動畫電影。當一座原本被用來保護古魯一家人防止外來侵略的安全堡壘突然倒塌後,這群從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古魯家族成員,被迫走出洞穴以外的世界,展開生命中這場驚奇又刺激的冒險旅程,他們走過一個又一個難以想像的異地領域,遇見各種絢爛美麗,而又不可思議的奇怪生物,對這群古魯家族的所有成員來說,這場充滿挑戰的旅程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他們終於發現,眼前還有更多有趣的冒險等待他們去發掘,未來雖然充滿未知,卻將更加刺激精彩,也將帶來無限歡樂!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