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暮光之城:破曉Ⅱ》全台破億 全球發燒


《暮光之城:破曉Ⅱ》不僅在台大破上億票房,更勇奪全美雙週票房冠軍,稱霸全球61國票房寶座!更有影迷自發性包場,與同好一起見證《暮光之城》系列的「歷史完結篇」。

被好萊塢市場專家視為今年度疲弱票房「救星」的賣座電影【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暮光之城:破曉Ⅱ》,繼上週五在台美及全球61個國家同步上映,狂掃全球票房,榮登各國票房冠軍後,本週暮光熱力依舊不減,除繼續蟬聯全美票房冠軍外,短短10天內,全球累計票更達170億台幣(5億7千多萬美元),成為所有【暮光】系列電影中,全球票房最高、也最快破5億美元的電影!

暮光之城:破曉Ⅱ》在全球各地都開出亮麗紅盤,持續坐穩多國票房冠軍寶座,尤其美國自上週三開始的連續五天感恩節熱假期內,在美國本土就狂撈了6千4百萬美元(約19億2千萬台幣),穩座今年感恩節檔票房冠軍,比起今年全美感恩節檔賣座亞軍的《007:空降危機》,5天的感恩節假期內,就足足多收了1千3百萬美元(約3億9千萬元台幣)。《暮光之城:破曉Ⅱ》自本月16日全美上映後,10天內全美賣座累計已高達2億3千萬美元,超越提前它一週上映的《007:空降危機》票房,成為今年全美賣排名座第六位佳績的電影!

台灣方面,在死忠影迷支持下,再加上口碑效應,週末依然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戲院觀賞,第二週票房強勁不墜,台北週末三天創下1260萬元台幣票房,上映10天內全台賣座累計破1億台幣大關!已成為該系列電影在台灣賣座最好、也最快破億的一集。

許多影迷帶著朝聖和道別的心情前往觀賞《暮光之城:破曉Ⅱ》,看完後都很感動,還有影迷自發性包場,與更多同好一起見證「歷史完結篇」。不管是男女主角貝拉和愛德華的浪漫感情戲,還是幾張刺激的打鬥戲,還有讓影迷感動落淚的片尾所有五集演員一一亮相的精心安排,都讓觀眾回味在三,也讓《暮光之城:破曉Ⅱ》的熱潮持續發燒,吸引更多人到戲院一睹精彩結局!

《暮光之城:破曉2》全台熱映中!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