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大鐘電影獎大贏家《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李炳憲主演的《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席捲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共豪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與最佳男主角等高達14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影星李炳憲主演的《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在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大放異彩,頒獎典禮於昨晚在首爾KBS大廳盛大舉行。《光海:成為王的男人》豪奪最佳影片等高達14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由導演秋昌民執導的古裝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囊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策劃、編劇、攝影、視覺效果、造型、美術、音樂、音效、燈光及剪輯共14個獎項。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一片講述長相酷似君王光海的賤民夏先代替君王治理國事的故事。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李炳憲和扮演「許均」一角的柳承龍,分獲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獎。到昨天為止,《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在南韓創下高達1100萬的票房佳績。

而由導演金基德執導的電影《聖殤》女主角趙敏修獲封影后,電影《竊賊們》的金海淑獲得最佳女配角獎。

本日焦點-201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