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果出任務》口碑蔓延 蟬聯第二周冠軍


《亞果出任務》全台累計已達3100萬開出好票房,而大台北地區上映第二周蟬聯冠軍寶座,各界好評不斷,口碑持續延燒,美國也將朝向一億美金邁進!

雖然美國在超級颶風【珊蒂】的影響下,本周電影的總體票房略顯疲弱,但是口碑超強的《亞果出任務》在上映第三週逆勢衝上冠軍,以1235萬5千的票房成績,遙遙領先其他電影。而在大台北地區,上映第二周的《亞果出任務》僅比第一周的566萬票房微幅下跌一個百分點,以559萬的成績蟬聯冠軍寶座。全台周末三天票房的成績高達1174萬,累計已經到達3100萬,在全省各地都開出了好票房。

在美國,《亞果出任務》票房已經上昇到6800萬美金,影評預測:跌幅很小,而且幾乎一面倒的正面好口碑將會讓《亞果出任務》無需畏懼11月份諸多新電影的挑戰,並且將以穩健的步伐,朝向一億美金大關邁進。

亞果出任務》以1997年柯林頓總統撤銷中情局拯救人質的機密文件作為背景,敘述1969年美國駐德黑蘭大使館遭到伊朗暴民入侵,館內52位工作人員與大使都成為人質。其中6名外交官趁隙逃出使館,躲入加拿大大使家中,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這6人被暴民發現並且處以私刑只是遲早的事,除非美國政府能夠及時想出一個天衣無縫的脫逃計劃,中情局敵後撤退專家東尼曼德茲想出一個瘋狂的計劃,但是這個計劃必須說服白宮同意、勸退國防部出兵、請求加拿大外交部與國會支援、並且在好萊塢成立一個假的製片公司,騙過所有好萊塢的演員、經紀人與媒體,再以拍片堪景為名義,隻身到伊朗帶回這6名早已成驚弓之鳥的外交官,從伊朗重兵層層包圍的機場搭飛機回美國。這任務困難的程度簡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也難怪當它的資料被寫成書籍在市面上出版之後,沒有引起出版界太大的震撼與讀者的回響,一直到《亞果出任務》的電影問世,這段不被人知的救援任務才成為美國各大媒體關注的焦點。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