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魯家族》宛如《阿凡達》史前3D動畫版


夢工廠精心打造的3D動畫電影《古魯家族》將創造史前第一個傳奇家庭的冒險旅程,由《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與新生代蜘蛛女艾瑪史東首度攜手為大銀幕動畫精彩獻聲!

由夢工廠精心打造的史前3D動畫電影《古魯家族》,即將在2013年兒童節(4/4)早場起正式在台上映,為全台影迷帶來歡樂! 而這也是夢工廠和20世紀福斯公司合作所發行的第一部3D動畫電影,故事內容也格外精彩有趣,將整個背景搬到了史前的蠻荒天堂,處處充滿繽紛斑斕的色彩,而電影的前導海報也於今日正式公布,有趣的是:大家可以在這個設計獨特的海報中,看見許多隱藏其中的史前動物身影,生靈活現的表情,令人發噱;同時,電影的精采預告也將正式公布,讓大家先睹為快!

而這次為《古魯家族》的主角親自配音的成員,也都是當今好萊塢的知名偶像,由尼可拉斯凱吉領軍,擔任這個家族的大家長咕嚕(GURU),母親娥姐(Egga)則是《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的凱薩琳凱娜,女主角一妹(EEP)則是最新《蜘蛛人》電影的新任蜘蛛女艾瑪史東,男主角阿蓋(Guy)則是甫新婚的《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而這也是雷諾斯與史東的首度大銀幕獻聲,對兩人而言也是全新的挑戰,過癮不已!

這群鑽石級的幕後配音陣容,為這場史前的祕地之旅增加更多喜感元素,在這段旅程中即將發生的許多超越想像空間的刺激震撼,宛如《阿凡達》幻化成奇妙的叢林山谷冒險,減去了激烈的爭戰,取而代之的,是一場又一場奇妙的探索旅程,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