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諾曼挑戰殭屍拯救小鎮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耗時兩年製作,製作地點是LAIKA在奧瑞岡的工作室,總面積151140平方英呎,超過320位天才設計師、藝術家、動畫師與技師,52個獨立的拍攝小組,52個舞台,創下定格動畫的紀錄

殭屍佔領小鎮,到底該跟誰求助?答案是「諾曼!」11歲的諾曼巴庫克是個害羞、不善與人交際的小男孩,他有一項與眾不同的超能力:可以看見阿飄,還能和阿飄溝通!很多時候,他寧願和阿飄相伴,也不願整天面對大驚小怪的家人和同學,也因此他很難交到活人朋友。不過當殭屍七人組突然從墳墓中甦醒,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諾曼鼓起勇氣,號召所有鎮民,成為鎮上的英雄。他兼具勇氣與熱情,最後發現自己的靈動力,竟能撼動陰陽兩界的限制。

製片亞利安蘇特納表示:「受人孤立排擠的小孩與怪獸,都是千年不敗的題材,但這個故事讓人耳目一新。我很訝異導演克里斯巴特勒寫的兒童故事,不僅沒有說教,連父母看了都有收穫。克里斯描述諾曼如何面對自己的恐懼,並運用自己的特殊天賦創造和平。」「克里斯的劇本有鮮明的角色,有故事核心,有精采的動作場面與冒險故事,況且還是喜劇,所以不是為搞笑而耍嘴皮,而是真正的幽默」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是製作規模最大的定格動畫,也是在首部以3D呈現登上台灣大螢幕的定格動畫!本片製作團隊LAIKA工作室曾以《第十四道門》榮獲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提名最佳動畫,在其他各大電影獎項共獲得超過30項提名,贏得包括當年度美國電影學會AFI Film Award最佳電影等6項獎座。《派拉諾曼-靈動小子》耗時兩年製作,製作地點是LAIKA在奧瑞岡的工作室,總面積151140平方英呎,超過320位天才設計師、藝術家、動畫師與技師,52個獨立的拍攝小組,52個舞台,創下定格動畫的紀錄!最讓人驚嘆的是片中每個鏡頭、每個元素都是手工製作的,一兩分鐘的畫面,有時花上整個禮拜。

本片上映日期正逢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之日,目前至全台各大影城戲院已可看到驚悚又帶有趣味的殭屍搞怪拍照立牌,這次環球電影也與全台最大生活資訊分享平台愛評網合作活動,從即日起至8月26日前,到全台指定戲院找到立牌一起合照,並使用手機APP<愛評生活通>即時愛評上傳圖片,就有機會搶先觀賞《派拉諾曼:靈動小子》,還有獨家保平安好禮等你!

(本新聞由環球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