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全開4》 男主角慘遭手扶梯夾傷


監製表示:「這幾年尬舞太常見,我們想何不換種形式,用時下最酷最流行的快閃作為電影主軸,這一集街舞不只是舞蹈,每段舞蹈就像是一場創意秀,用快閃和不同藝術結合,來表達出所有熱愛跳舞的舞者們的內心渴望!」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舞力全開》,前三集全球共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這次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監製亞當夏克曼和朱浩偉顛覆前三集的尬舞battle,改以現今國內外最夯的快閃取代,用「快閃舞力」勇敢表達自我發聲!監製亞當夏克曼表示:「這幾年尬舞太常見,我們想何不換種形式,用時下最酷最流行的快閃作為電影主軸,這一集街舞不只是舞蹈,每段舞蹈就像是一場創意秀,用快閃和不同藝術結合,來表達出所有熱愛跳舞的舞者們的內心渴望!」從螢光芭蕾舞、人體雕像展示、彈力繩索舞、防毒面具秀、西裝快閃灑錢等創意快閃秀,將創意和藝術結合街舞,為這個系列開創全新風貌與視覺新感受,精彩舞力絕對要讓影迷看得驚歎不已!其中動員八十名舞者齊跳、難度最高的西裝快閃秀,站在舞群最前頭的男主角萊恩高斯曼,必須在移動中的手扶梯上跳舞,換位過程因和另一名舞者不慎碰撞,導致他跌落時手掌遭夾傷,但敬業的他為避免拖累拍攝,簡單冰敷後繼續上陣,完成高難度舞力,實在相當拼命!萊恩笑說:「雖然手很痛,但看到拍出來的完美成果,一切的痛都值得!」

近年來國內外正夯的快閃形式,不論信用卡廣告、紀念麥可傑克森活動,到福斯電視的實境節目「Mobbed」,都是夯快閃的代表,這次《舞力全開4 3D》片中源源不絕的快閃創意秀,意想不到的地點與舞蹈形式讓人驚嘆,從癱瘓大街結合復古跑車的熱力街舞、辦公大樓裡的西裝灑錢快閃秀、美術館螢光芭蕾與人體雕塑的力與美、坡道上融合彈力繩索的極限炫舞,到碼頭數層樓高的貨櫃上的狂放舞力,全都令人看得目不暇給,劇中的快閃MOB幫透過快閃秀,希望能表達自我理念與聲音,電影中他們為了捍衛即將被都更的社區,而勇敢以快閃表達自我權益,為真理與正義挺身而出,宛如「文林苑」的翻版。此外,由於碰巧電影其中的帶防毒面具的快閃表演,正好和最近因科羅拉多槍擊案件頗為相似而引起關注,為了避免美國民眾恐慌,片商第一時間立即將廣告中的這段創意秀畫面給移除,不過片商強調《舞力全開4 3D》這部反暴力與訴求公理正義的電影,還是決定為觀眾完整保留這段創意舞力秀。

由於《舞力全開4 3D》電影以快閃舞團MOB為故事主軸,威視電影也特別與知名街舞團體HRC合作,於上週五在台北市的美式餐廳桌上與大直美麗華手扶梯上,進行兩場秘密的西裝快閃秀,一改過往電影宣傳操作形式,在無透漏任何身份與曝光電影宣傳,兩場快閃活動不僅造成熱烈迴響,許多民眾拿出手機拍攝並上傳到網路上,而電影公司所拍攝的官方版本上線短短兩天半就有近萬人點擊,造成臉書瘋狂分享轉載。由於反應熱烈,電影公司也特別於今天下午兩點在西門町進行第三場快閃秀,二十名舞者身穿電影裡的美國警察制服,出奇不意在六號出口前進行創意快閃秀,更是造成現場年輕影迷的爭相目睹與拍攝,不少直擊民眾看完後大讚超酷與創意十足!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