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開片票房破記錄


首開五天全台預估累積票房高達台幣兩億三千一百萬,榮登台灣影史於週三開片五天最高票房記錄,以36%遙遙領先當時由瘋癲傑克船長神鬼奇航第三集所創下的開片記錄。

集結各方超級英雄於一堂的《復仇者聯盟》,這部高度期待的好萊塢年度大片終於在4月25日週三搶先美國在台上映,成為首波上映國家之一的台灣果真不負眾望,開片五天就改寫了台灣影史於週三開片的票房紀錄。首開五天全台預估累積票房高達台幣兩億三千一百萬,榮登台灣影史於週三開片五天最高票房記錄,以36%遙遙領先當時由瘋癲傑克船長神鬼奇航第三集所創下的開片記錄。

而在網路上對《復仇者聯盟》的評價則是一遍叫好聲,PTT更是被《復仇者聯盟》爆好雷洗版,許多觀眾朋友都直呼要再看第二次第三次。在美國的專業毒舌影評Rotten Tomato 更對《復仇者聯盟》有著97分的超高評價。許多影迷已經高聲呼喊期待續集的誕生。另一個有趣的數據是《復仇者聯盟》第一集的週末票房大於當時各路英雄《鋼鐵人》、《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在台單打獨鬥上映首周末票房的總和,果真印證了團結力量大的威力! 還沒看過的觀眾朋友快點行動,趕上這波超級英雄《復仇者聯盟》的熱潮吧 !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