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食人魚2 》讓水上樂園變墓園


2010年全球首部3D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在台上映創下破億票房佳績,然電影裡血漿四射、花招百出的死法媲美《絕命終結站》系列,在網路上更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今年暑假好萊塢續集電影當道,包括《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2: Retaliation)、《MIB星際戰警3 3D》(Men in Black 3 3D)等強片都將陸續推出,而更讓影迷期待,2010年曾在全台締造破億票房的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Piranha3D)也回來了!

耗資8000萬美金鉅資拍攝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3DD),延續前第一集劇情,上集食人魚入侵春吶演唱會後,這集更將攻擊一般觀眾認為最安全的水上樂園,不但血腥裸露全面升級,電影還找來《海灘遊俠》大衛霍索夫(David Hasselhoff)、君子雜誌票選2011年最性感女星卡特莉娜寶登 (Katrina Bowden)助陣演出。而近60歲的「海灘遊俠」大衛霍索夫更在片中為戲回春,大秀苦練多時的六塊肌,還大膽顛覆以往銀幕的正義形象,酗酒、與辣妹3P…樣樣來!

已近60歲,以影集《霹靂遊俠》、《海灘遊俠》紅遍全球的大衛霍索夫在片中飾演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以「海灘遊俠」的明星救生員身份為新開幕的水上樂園造勢,為了接演這個角色,大衛霍索夫不但苦練健身、還自彈自唱大展歌喉,彷彿回春年輕20歲!但片中的他不再是大銀幕前人見人愛的巨星,反而大膽顛覆以往的正義形象,酗酒、與辣妹3P…醜態畢露,更嘲諷自己根本沒有「救生員執照」!

大衛霍索夫透露,當初導演約翰古拉傑找他加入陣容飾演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他二話不說點頭答應,但約翰古拉傑要求他重現「海灘遊俠」的完美體魄,卻讓他苦不堪言!大衛霍索夫表示:「我已經不是20歲的年輕小伙子,卻要照三餐伏地挺身,外加仰臥起坐100回,苦練2個月,差點要了我的命!不過看到大銀幕中的健壯如昔的自己,讓我非常滿意!」

然而網友面對大衛霍索夫的加入,最期待的卻是想看這位「海灘遊俠」如何被食人魚獵殺。

2010年全球首部3D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在台上映創下破億票房佳績,然電影裡血漿四射、花招百出的死法媲美《絕命終結站》系列,在網路上更掀起一陣討論熱潮。早在續集拍攝前,網友已紛紛猜測第一集的主角誰能倖存下來?然而有眼尖的觀眾,看了預告應該已經答案揭曉,第一集飾演警長的文雷姆斯(Ving Rhames)及色情片導演小跟班的保羅謝爾(Paul Scheer)在第一集中逃過一劫,這集他們也受邀為水上樂園開幕造勢,然確再次遇上兇惡的食人魚,文雷姆斯更裝上具有「散彈槍」功能特製義肢與食人魚正面衝突,大快人心!

然許多網友也開始惡搞各種死法,有網友說光是食人魚衝進原本最安全的水上樂園,就讓人毛骨悚然,然更多劇情片商也保密到家,就等觀眾進戲院,答案才會揭曉!

上一集食人魚血染春吶,這一集牠們更將魔爪伸向炎炎夏日,時下年輕人最愛呼朋引伴去的水上樂園,將歡樂無比的水上樂園變成嗜血煉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故事敘述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成本將湖水導入游泳池中,殊不知因此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也讓突變的異種從湖水鑽進導水管到水上樂園裡!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3D食人魚2:全面獵殺》預計6月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