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預告片全球同步首播


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全,神盾局 (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組成《復仇者聯盟》,保護地球的安危。

漫威影業年度巨獻《復仇者聯盟》將於2012年 4月27日登場,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搶先美國觀眾一個星期欣賞到這部令人血脈噴張的超強動作巨片。漫威影業出品的超級英雄電影都會在影片最後加上隱藏片段,為下一部電影埋下伏筆,先前在《美國隊長》也不例外,片尾的隱藏片段就已讓觀眾朋友小小聞香,預告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即將全員到齊,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而拍攝期間保密到家的《復仇者聯盟》終於在上映半年前與影迷朋友會面,將於台灣時間明日10月12日進行《復仇者聯盟》預告片全球首播。
預告片段可以看出些許的劇情走向,在雷神索爾當中飾演陰沉有著易容術的洛基集結邪惡勢力,力量龐大到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全,神盾局 (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組成《復仇者聯盟》,保護地球的安危。戲裡戲外都玩世不恭的小勞勃道尼這次在《復仇者聯盟》更維持東尼史塔克一貫自大又自戀的態度,當雷神索爾問說:「少了你的盔甲,你還是什麼?」他用極自大的語氣回答:「億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大亨」。而鋼鐵人也是唯一在片中敢惹怒無法控制情緒的綠巨人浩克,用他的挑釁毒舌誇讚浩克,就是期待看到浩克抓狂的那一幕。
想要搶先看到這些超級英雄如何集結一堂,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嗎?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1